52 (2).png

 

大家好!我們是巴黎可麗餅和挪威燻鮭魚~~

距離《死神》完結不知過了多久,相信除了爛尾和西瓜刀各位對這部曾經是少年jump三大主

力的漫畫應該多多少少還有其他印象吧?

比如……

03.jpg

咳咳!雖然是事實,但今天的主題不是這個。

是的,儘管有些網友對《死神》的戰鬥認定為「藏招之戰」、「回合制」但不能否認,98刻畫打鬥的細膩以及手法真的是無庸置疑!

比起其他王道漫畫,《死神》的戰鬥多了更多酷炫時髦——

對,當你看到裡面角色大喊解放語的時候,心理一定覺得帥呆了吧!(我就不信你們沒拿雨傘玩過→→)

每一把斬破刀的能力外型都會讓我們有所期待,並且除此之外,98還很擅長描繪人物的內心,

無論是敵人還是正派都會有段過去,透過戰鬥可以看到每個角色的這顯得詩情畫意不少……我絕對不會說有部分是拖戲。

好啦,進入正題,那今天就來盤點一下我們心中認為的《死神》十大最佳戰鬥吧!

 

 

 

TOP10:京樂春水VS柯雅泰.史塔克

面對十刃中排名第一的柯雅泰.史塔克,京樂原先是和浮竹兩人聯手,由京樂對付史塔克,浮竹則應付敵方的從屬官莉莉尼特。

不過由於兩人都是怕麻煩的性格,一開始並沒有認真較量,都算是簡單過個招而已。

真正精采的是在假面軍團趕到支援並且慘敗於史塔克之時,京樂從對方的影子中現身,利用斬鬼一刀重創了敵人。

01 (2).png

02 (2).png

不得不說,前奏雖然慢得讓我們想睡覺,但直到這一刻京樂重新回到戰場真的很驚喜!

最重要的是這場很是凸顯京樂的個性。

這個角色從登場雖然一直給人輕浮隨便的感覺,不過判斷力其實很準確,做事也很精明。

戰鬥的時候就算對方怎麼放招,他也都是一臉從容。當史塔克利用嶄鬼把他逼到落地,京樂一句「正等著你呢」——

22.png

那個表情和語氣真的很到味,好像總是會留一手,有點類似浪人的氣質我是很喜歡的。

並且到最後用艷鬼分出勝負都十分扣人心弦 。

特別是艷鬼的能力是要說出攻擊的顏色,只要攻擊的顏色在自己身上愈多,攻擊力愈大,

而即將分出勝負的前一刻,史塔克舉刀攻擊京樂,沒想到那只是對方脫下的羽幟,京樂本人則是身穿一身漆黑的死霸裝從下方現身!

在最後一擊前他喊出:「黑色。」一刀砍向史塔克胸前的洞真是帥呆了!

因為脫羽織的動作不僅僅是為了耍帥,而是艷鬼是風險越大給予對方傷害就越大,換句話說一身黑的京樂能給予史塔克傷害最大的就是黑

色。

03 (2).png

這一場表現出了京樂深藏不露的特點,他那句「沒有風格就是我的風格。」也和他的戰鬥形式環環相扣。

其他角色吐槽京樂總是要靠偷襲,但挪威是這樣想的,京樂靠偷襲成攻擊中對手時,是比許多角色正面硬剛時帥上許多。

除此之外對於史塔克的心理描寫也相當到味。

不想孤身一人——為此將靈魂一分為二、為此成為十刃;再到同伴們一一被打倒、莉莉尼特消失,剩下自己一人孤獨作戰,

最後伴隨落敗消失,如同他身為最強一號所負擔的悲傷。

 

 

TOP9:更木劍八VS諾伊特拉.吉爾加

比起其他死神的戰鬥,唯獨這一場展現了單純的肉搏戰,沒有鬼道之類的花俏技巧,只有劍與劍的互相碰撞,你來我往的,是少數用劍就

能看得熱血沸騰的一場。

面對號稱十刃中擁有最硬皮的諾伊特拉,起初劍八算是居下風,他的劍絲毫傷不了諾伊特拉,

可也因為如此強勁的對手,劍八樂在其中,毫無疑問對方是自己可以使出全力戰鬥的敵人,

漸漸地,他的刀刃開始能夠劃傷對手,還逼得諾伊特拉一個情急之下直接歸刃!

06 (2).png

▲諾伊特拉的歸刃是我很喜歡的歸刃之一,造型一個潮啊><

 

不過劍八也真虧不愧是劍八,絲毫沒有流露出恐懼,反而使他更加興奮,

就連他的對手也感嘆:「明明都是我在砍他、明明都是他在流血,但無論我怎麼砍,為什麼這傢伙都還有力氣回擊?!」

雖說如此,劍八也一直無法找到反擊機會也是事實,知道自己再下去會有危機,他終於利用之前總隊長教導他的劍道——雙手持劍,一刀

秒了諾伊特拉。

05 (2).png

就這樣,諾伊特拉敗下陣來,不是因為大意或是他刻意隱藏招式,就是單純實力差距罷了。

我認為這場不會有酷帥的感想,主要給人的感覺就是「激烈」!

特別是劍八的個性並不是愛動腦,因此戰鬥的過程就是看他如何用力量壓制對手,以及體現他樂愛戰鬥的精神。

關於戰鬥狂人的特點,諾伊特拉也是一樣,但他的戰鬥幾乎只有勝與敗兩種——「勝者為王,敗者為寇」很好地印證了他的想法,

甚至在最後落敗劍八沒有要殺他的意思,他也嘶吼著給他最後一擊。

這樣的結束,似乎也給了諾伊特拉一個最好的結局吧……

 

 

TOP8:市丸銀VS藍染

只有短短幾分鐘的戰鬥卻留給了我們非常深刻的印象。

要防備鏡花水月的方法只有一個——必須要在發動能力之前觸碰到刀刃。

銀為了問出這句話花了幾十年,而突如其來的一刀除了帶給藍染出奇不意,更帶給了觀眾一個大大的驚嘆號!

08 (2).png

正如銀自己所言,光是為了問出逃過鏡花水月的方法就花了幾十年了,那麼對我們來說這些時間也奠定了我們對他「反派」的印象,

尤其是他笑裡藏刀、一副捉摸不定的樣子,更加使人難以猜測。

但所有的一切都在這一刀全數化無。

我相信看的時候所有人都跟我們一樣驚訝吧!

充分展現了銀作為蛇一般的性格——盯著獵物匍匐前進,等到時機成熟便一口咬下。

為了這一刻,銀還隱瞞了自己卍解真正的能力。

事實是,他的卍解能夠在一伸一縮的情形將刀刃化作灰塵,並且裡面含有劇毒。藉由那出奇不意的一擊,銀已經刀刃留在藍染體內了。

伴隨一句:「射殺他,神殺槍。」藍染的身體開始灰飛煙滅。

09 (2).png

10 (2).png

順便說一下,殺藍染之前銀還說了句:「胸口被開了個洞而死,你也算是如願以償了吧。」巴黎莫名想笑啊,對藍染而言的確很諷刺呢哈哈!

回歸正題。

最後雖然成功利用卍解殺死過藍染,取走崩玉,但那時候的藍染已經近乎無敵了,即便崩玉不在藍染體內崩玉也已經認定他為其主人。

原本以為一切都已結束的銀被藍染撕下右手後,在血泊中身亡……

死神8.png

值得一提的還有,銀死亡前想起與亂菊的回憶片段: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在戰鬥?為了什麼潛伏在藍染身邊幾十年?……結果卻什麼也沒

有奪回來……

畫面從小時候的亂菊喊得一句:「銀。」再到現實飛奔過來的亂菊大叫著:「銀!」

這裡我可是看得熱眼盈眶啊……特別是銀說出:「幸好有道歉,太好了。」巴黎整個淚崩啊……

 

 

TOP7:四楓院夜一VS碎蜂

相當激烈的戰鬥!重點是……妹子打架誰不愛?

沒有啦,說真的,這一場也是很棒的體術表現。

雙方都擔任過以速度著稱的暗殺部隊二番隊長,以及刑軍團團長,因此這一場的看點當然在於速度和力量囉~~

起初是在兩人過招的時候夜一被傷到,那時候她還懷疑碎蜂是否在衣服上動了手腳,不然怎麼可能傷到她?

然而事實是,經過幾百年對方也成長到她想不到的境界了。

接著就是碎蜂利用使解「雀蜂」把夜一逼得走投無路,只能逃跑的情況;兩人在中途的體術對戰非常好看。

13 (2).png

12 (2).png

久保老師相當會刻劃體術的場景,而且將這場打戲的主角夜一和碎蜂的各個動作描寫得都很好!

但當時我看的時候簡直為夜一大捏冷汗啊,心想對方怎麼那麼多招啊?夜一趕快反擊吧……然而二刷的時候,我發覺這一場無疑是夜一無限放水罷了哈哈

所幸,最後當碎蜂要使出剛完成的招式「瞬閧」要了結的同時,夜一終於反擊!

原來瞬閧是夜一所研發的招式,利用這一招她成功擊殺對手。

15 (2).png

 

 

TOP6:日番谷冬獅郎VS市丸銀

這是所有死神戰鬥中唯一一個不拖泥帶水、動作順暢的一場了吧!98自己也說過,這一場是他最滿意的一場戰鬥。

縱觀其他典型的藏招之戰或是回合戰,小白和銀打得的確是行雲流水,過招的畫面中沒有廢話,只有動作和動作。

但不同於劍八和諾伊特拉刀和刀的硬碰硬,這場除了看到了小白霸氣的使解冰輪丸之外,還有戰術的攻防。

從起初銀利用木屑製造對方破綻,再到中途面對銀瘋狂的刺擊小白用鐵鍊纏住刀身化解。

最基本的手法,卻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01.png

相比其他招式和招式的碰撞,或者力量和力量的硬碰,這種最原始的速度和技術實在是很讓人欲罷不能。

銀在開場一直給觀眾塑造出反派形像,他的實力在一護他們想正面闖進靜靈延就充分展現,且「隊長級」在劇情推進和各方人馬不斷吹噓

之下,已經給我們深刻植入強的代名詞的印象。

所以當小白和銀正面對上,應該有很多人都期待兩個隊長級打起來又會是怎樣的神仙對決。

果不其然,如上述所說每個動行雲流水,而且你們仔細看完死神(包含漫畫劇情)會發現這也是唯一一場沒有誰壓制誰,雙方55開又不

廢話的戰鬥。

我自己認為,能不用華麗的招式或長篇大論,單純用肉搏劍技就能给讀者帶來享受的,不只是在某方面給角色創造逼格,也是很能證明作

者在戰鬥描繪的功底。

除此之外,我喜歡這場的原因當然也包含這是小白從登場到完結,打得最給力最帥氣的一場。(後期小白總是傷痕累累的

24.png

「端坐於霜天吧!冰輪丸!」是挪威覺得最霸氣的解放語。

 

 

TOP5:朽木露琪亞VS亞羅尼洛.艾魯魯耶利

這一場毫無懸念的是最有內涵的戰鬥了。

九號十刃亞羅尼洛的能力是將吞噬的虛化作自己的力量,並且他至今吞噬過的虛數量高達33650

也就是說,露琪亞等於是和33650頭虛在做戰,其中更是包含了志波海燕的靈魂。

當然,露琪亞不可能是亞羅尼洛的對手,特別是對手還化為自己曾經最敬愛的人——志波海燕的樣貌。

她已無力揮刀,甚至被對手一刀穿身。

Image 21.png

絕望的眼神似乎也在訴說著她和這場戰鬥的勝利已經遙不可及……

而此時,露琪亞也回憶起她和志波海燕的一切。

17 (2).png

「如果你的心存於此的話,那就是你應該待在這裡的理由。」

曾經,露琪亞因為自身的弱小而找不到自己應該繼續留在護廷13隊中的理由,可遇到了志波海燕,她找到了自己的歸屬——心的歸屬。

「將心交給同伴保管的話,心就會在那個人體內繼續生存。」

即便身體死亡,但只要將心交付給同伴,那麼你的靈魂依舊沒有消失。

 

想起志波海燕和自己說過的每句話,對自己的種種教導,露琪亞舉起刀發動「三之舞.白刃」!

已經斷裂的刀刃凝結了大氣中的水分,重新匯聚成袖白雪,白色的刀刃直直貫穿了九號十刃。

18 (2).png

伴隨四周細雪紛飛,她那句:「我想起來了,海燕大人已經把心交給我了。」更是讓人痛哭流涕。

19 (2).png

之前一直纏繞在她心頭的心結彷彿在此解開,這一刀也代表的露琪亞的覺悟。

可即使戰勝了亞羅尼洛,露琪亞的身體卻已到達了極限。

 

這裡有段露琪亞的獨白:

 
「我清楚孤独的滋味,身為階下囚的孤獨。
我清楚喜悦的滋味,知道同伴前來救助時的喜悅,
以及同伴遍體鱗傷被擊倒的恐怖,
我都很清楚。
……别擔心,井上…… ……我現在,馬上過去救你……!」
 

身體殘破不堪,露琪亞還是惦記著志波海燕告訴自己的:「不要一個人孤獨死去。」拚命起身要去救井上……這裡真的不得不讚賞一下98

的功力啊~~

不管是志波海燕的收尾,還是露琪亞的獨白都做到完美的前後呼應。

看到露琪亞拼盡全力又身受重傷,真是看到心坎裡。

果然,露琪亞是一個堅強溫柔又不失細膩的女孩。

對,露琪亞說實話並不是實力很強勁的死神,她自己也說過對於劍道不在行,所以這一場並不是平常見到的激烈熱血,而是更多在於感情

的刻畫。

從一開始遇到一護,她便認為一護和志波海燕很相似,到虛圈遇到亞羅尼洛產生的猶豫、斬斷對方帶給自己的迷茫,每個細節可以說是處

理得非常好。

這一戰被挪威說是最完美的一場戰鬥呢!

 

 

TOP4:黑崎一護VS阿散井戀次

和戀次的對決可以說是一護的復仇戰了吧!

第一次在現世的時候雖然依靠著強力靈壓的暴走曾經佔上風,不過那時候的戀次因為有限制,實力只有原先的五分之一,

也就是說即使一護修練有所成長,他要面對的卻是馬力全開的副隊長——阿散井戀次。

面對能夠發動延伸攻擊的蛇尾丸,一護本來藉由著和浦原的修練勉強跟上其外還看出了對手破綻,正當他要賭一把衝上去的同時,緊要關

頭卻被戀次回避開來……

20 (2).png

「趁著連續攻擊的空檔下手的確沒錯,攻擊時機也很正確,可是為什麼你沒法贏我呢?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你的動作比我慢。」

看著不可置信的一護,戀次悠然地說道。

但身受重傷的一護非但沒有退縮,反而重新站了起來,他想起浦原修練時曾一度度將自己逼到絕境,眼神也重新燃起了覺悟。

21 (2).png

釋放出驚人靈壓的一護不僅將戀次的蛇尾丸震個粉碎還,一擊分出了勝負!

或許會有人納悶上一秒不是才說一護的實力不及戀次嗎?怎麼下一秒又突然反殺了?

按照戀次的話來說的話,的確如此,但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他的覺悟不及一護。

「覺悟」可以說是支撐著一護戰鬥到現在的理由,也是他成長的最主要原因,更是這一場戰鬥所呈現出來的。

我喜歡這一場戰鬥其主要不在他們的打鬥本身,而是雙方都是為了救露琪亞而戰鬥,展現出的行動卻不同。

一護有勇氣去挑戰打破規矩,而戀次卻因為自己的軟弱沒能留住露琪亞,更諷刺的是,

他儘管想救露琪亞仍然沒那麼勇氣,因此像是發洩一樣,認為是一護害了露琪亞,種種的一切不外乎是他對自己弱小的苛責。

倒地的前一刻,戀次步履蹣跚地走向一護和他說:「我知道這樣很厚臉皮,但拜託你救出露琪亞!」

22 (2).png

看得我很心酸啊……明明想要拯救,卻連成為拯救公主的王子都做不到,他的心境徹底傳達給了讀者。

 

 

TOP3:黑崎一護VS烏爾齊奧拉.西法

說實話,我個人認為小烏的實力其實是十刃中之最,而且他也提過二段歸刃連藍染都沒見過,或許見過之後藍染會改變小烏的號碼吧。

也就是敵人如此強大,一護幾乎歷經了千辛萬苦才有勉強跟上節奏的實力……對,真的只有勉強。

為了讓一護體驗到什麼叫做絕望,小烏在即使實力已經輾壓在一護之上的情況下,開啟了二段歸刃。

23 (2).png

二段歸刃可謂讓所有人面臨絕望,要如何打倒這樣強大到一蹋糊塗的敵人,我們讀者也是看得心驚膽跳。

不過要贏過開掛的,當然只能靠開掛

最精彩的是在一護被小烏徹底打死的時候,由於接手的石田被小烏單方面屌打以及同伴求救的聲音讓一護抱持著「我要保護他們!」的信

念再次甦醒!

而甦醒的姿態,更是牛逼到沒話說。

24 (2).png

▲看!這造形真的絕了

完全虛化的一護也讓小烏震驚,剛才那一擊應該已經讓一護徹底死亡了,他不可能再站得起來才對;此時的一護卻沒法用語言溝通。

依靠著完全虛化的型態,一護和小烏的戰鬥再開,並且以壓倒性的實力將其壓制。

我得說,從一開始一護使出虛閃的時候完全震懾到我了!

因為前面小烏就有說過,單憑人類是不可能使出虛閃的,而就在小烏即將使出虛閃攻擊前,

一護不僅使出了強力的紅色虛閃,甚至將他的黑色虛閃給打消,這個開場可謂張力十足!

25 (2).png

26 (2).png

接著又是連續爆炸性的畫面,充分將牛頭一護的速度力量很好地表現!

小烏還使出了破壞力極高的雷霆之槍,一招便將後方的沙漠引起劇烈爆炸。

原先石田還在驚呼小烏可以無限使出這個招數之時,牛頭一護卻臨危不亂,一個閃身消失在視野。

28 (2).png

一護躲過了敵方的感應偵查,繞到背後,小烏還震驚地說道:「這不是瞬步,是響轉!」

27 (2).png

這一幕完全就是……我的天!一整個強無敵!!!

接著,一護甚至徒手接了小烏最強的招式雷霆之槍,看他一手緊握那招看似無敵的大招即刻消失,完全體現了一護的強大!

這場戰鬥雖然很多人有吐槽是開掛之戰,但主角本來就是要開掛才精彩啊!而且高潮起伏的過程看得真的讓人意猶未盡!

尤其是對手烏爾其奧拉設計得真的很好,冷靜沉穩的性格(加上浪川的聲音~)體現了敵人該有的強大,二段歸刃也是強勁的刻劃。

 

 

TOP2:黑崎一護VS朽木白哉

縱觀整部動漫中最經典的戰役就是這場了。

起先在白哉來到現世將露琪亞帶回時,一護就已經慘敗過白哉了,第二次則是在懺悔宮前要輸的前一刻險些被夜一出手相救。

所以這一場對一護來說十分重要,並且觀眾們更加在意的是,一護的卍解到底是什麼?

戰鬥的開始一護便先展現了訓練的成果,一招月牙天沖直接傷到了白哉,

不過礙於卍解過後的千本櫻的速度實在太快以及攻擊範圍太廣,一護有些招架不住,還被千本嬰景嚴打倒在地。

同時,一護也如此說道:「果然不行,不過也是啊,只用使解就想戰勝卍解的想法實在是太自大了。」

這句話宛如對白哉的挑釁,說明短短幾天內他已經學會卍解了。

白哉也聽得出其意味,叫他注意措辭,但下一刻一護一句:「我就是這個意思!」直接卍解。

29 (2).png

30 (2).png

▲天鎖斬月

 

卍解之後的一護速度和力量都大幅提升。

對這裡我補充一下,一護的卍解是我整部《bleach》中最喜愛的卍解!

不僅將力量和速度濃縮到一把黑色的細刀上面,獨特帥氣,還有卍解之後的死霸裝潮到不得了!不得不說98讓我看到了什麼叫做時髦,

並且我就是因為一護卍解的姿態,因此奠定了之後對於其他動漫強大的見解喔~~

而這樣細小的卍解也被白哉聲稱,那種細小的東西也敢叫做卍解?

在他的認知中,卍解應該是無比巨大,且別說卍解了,原先一護連個死神都不是……

然而,這個想法下一刻被一護用強勁的實力狠狠打了他的臉。

31 (2).png

無論是力量還是速度,很顯然,久保帶人利用一護的卍解將其描繪地淋漓盡致。

整場看點還有白一護的出現。

由於疲累,一護一度在「殘景」落了下風,此時,白一護出現了。

32 (2).png

桀傲不遜的聲音和鬼魅的眼神都深深烙印在我們腦中。

因為白一護的關係,將戰局整個翻轉過來,徹底壓著白哉打。

最終,一護則是靠著自己的意志硬是把體內的虛壓制回去奪回意識。

決鬥也在一護的月牙天沖和白哉的白帝劍激烈碰撞後畫下句點。

33 (2).png

雖說一護體力不支倒地可,白哉的劍也在那一擊對抗中灰飛湮滅,沒有武器的他已經無力再戰,他承認自己的落敗。

這一場除了精彩我想不出其他詞彙了,還記得當時為了看一護打這一場我花了大半時間去追啊><連睡覺都沒有,

而且這場除了是最經典的戰鬥之外,也是一護最意氣風發的一場了吧!

然後我還想說一下,與白哉打之前,一護在露琪亞要被處刑之前出現擋下雙極,堅定的眼神和身姿都讓我看得熱血沸騰啊!

35 (2).png

特別是迎戰各隊副隊長,一護居然將斬破刀插入地面赤手空拳地將三個副隊長秒殺,真的是秒殺!!連勇音都感嘆他居然連斬破刀都沒

用!

34 (2).png

只單純用了體術三個副隊長紛紛倒下,不是爽是什麼?

看到這裡,我整個人完全沉浸在這部作品之中呢~~

 

 

TOP1:黑崎一護VS藍染

作為破面篇的最後一場戰役,可以說是當之無愧了。

先說藍染作為本作品中唯二的大boss,其強大個性描繪地非常優秀,甚至有讓讀者產生「面對這麼所向披靡的敵人到底該怎麼贏?」的感

覺。

答案很簡單,久保帶人選擇再次讓一護開掛。

要打倒藍染,首先得學會「最後的月牙天沖」,而當一護學習到其,並在獲得崩玉力量的藍染面前重新出現的時候,

那個姿態、那個眼神,再搭配背景重金屬音樂整個燃到極點。

36 (2).png

照理來說,與崩玉完全結合的藍染已經沒有人可以是對手了,他儼然是超越了死神和虛的存在。

然而就是面對這樣無敵的對手,開場一護竟然直接壓著藍染,一個躍步從原先的空座町來倒空無一人的岩山上!

兩人交手之餘,他的刀刃還強大到足以把岩山整個震碎。

對戰的過程也是一護一面倒的情形,甚至在一護徒手接下藍染一刀的時候,後者的臉上終於出現了不可置信。

我那時候還在想終於可以打倒藍染了吧!沒想到,藍染一個動作讓我啞口無言——

他使出完全詠唱的「破道九十 黑棺」。

正如藍染所言,這是超越了死神和虛之後的他使出的完全詠唱的破道九十,一護不可能有機會反擊。

我當時的心情有是心急如焚心,不騙你,我那時候的想法跟藍染完全一樣,

超越了死神和虛存在的藍染,使出的完全詠唱的九十以上破道……這樣要怎麼贏啊?……

結果你猜怎麼了?

畫面先是黑了一瞬,接著一護單手一揮——黑棺破滅!

37 (2).png

39 (2).png

過癮!真的太過癮了!原來看一個人強大是如此爽快的事情!!

就連崩玉也對此現象表現不可原諒,直接讓藍染再次進化;對此一護一揮刀,將藍染的歪理全部斬斷。

也是在此時,他使出最後的月牙天沖「無月」。

38 (2).png

▲第N次讚嘆98的功力啊~一護這個造型也是無可挑剔地帥~~

不僅如此,一護要使出無月時,有一段他和斬月的對話也使我印象深刻。

「你想保護的東西不等於我想保護的東西,我想保護的是你自身,一護。」

因為使用了最後的月牙天沖,一護將失去所有死神的力量,這就是為什麼斬月不想教給他的原因……

天鎖斬月一句「永別了。」一護用無月給予了藍染重創,配合BGM,多少的不捨又傳達給了我們呢?

 

 

 

好啦,以上是我們認為《死神》到動畫完結前最精彩的十大戰役,不知道你的感覺有沒有和我們一樣?

事實上,久保帶人很有創作功力的(雖說千年血戰篇一言難盡啦),但至少影響我們很深、對於一場戰鬥的定義毫無疑問是《死神》沒

錯。

無論是激烈還是內涵,我們都看得津津有味。

然後除了上述幾場,其實還有很多我們認為很棒的。

比如:一護VS小葛。

那個速度感和場面實在很帶勁!也是少數一護沒靠開掛打贏的戰鬥,但礙於井上這個毒奶實在太煩人啦

真的影響觀看體驗耶,本來上一秒還陷入緊張結果下一秒就被井上給氣死……於是乎,就沒排上來了,還滿可惜地說。

還有妮露VS諾伊特拉巴黎也認為不賴。

我永遠記得妮露說著「很快就會結束了。」之後風一吹露出刻在她背後3這個數字的畫面,整體打鬥也是行雲流水,

可惜最後太早使用力量妮露又恢復了原本的身體,不然假如妮露直接贏了的話我會很喜歡的哈哈!

另外,關於死神的精彩戰鬥,官方曾經也有過票選喔~

01.jpg

那麼,對於這部童年經典你又有什麼感想呢?歡迎告訴我們喔~~

我們是巴黎可麗餅和挪威燻鮭魚,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巴黎可麗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