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們是巴黎可麗餅和挪威燻鮭魚~

歡迎再次來到我們的美食時間🍴

這次想要介紹的是一家令人為之驚豔的餐廳【Woosaパンケーキ屋莎鬆餅屋】

一樣,我先附上店家資料供大家參考喔↓

 

店名:Woosaパンケーキ屋莎鬆餅屋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4 2254 452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3樓(台中大遠百3 樓)

 

其實本來我並沒有打算寫這一家的,不過吃到一半覺得真的太讚不絕口!

於是懷著好東西就要和好朋友分享的心情(等等,妳不是邊緣人嗎?)臨時決定的喔~

可見屋莎到底有多厲害了

當天妹妹和我要計劃去看《大三元》的,因為挪威想要體驗賀歲檔電影的感覺,

可巴黎覺得與其為了看電影而看電影,

還不如把錢省下來,便說服妹妹一起去吃個飯就好了。

最後妹妹貼心地為我找了屋莎,因為猜測我對裡面的鬆餅一定恩愛有加

嗯,她的猜想是對的

 

 

 

 

外觀是簡約木系風格,看著非常舒適。

很適合拿來和姊妹享受下午茶或讀書。

且桌面都保持地很乾淨,可見衛生也很OK~

 

 

▲我們的座位

 

我和挪威來的時候已經下午四點多了,

所幸還有位置,如果在巔峰時期基本上都要排隊的,lucky (✿╹◡╹)

 

 

 

 

 

光是照片就足夠讓人垂涎三尺了吧(º﹃º )

 

 

▼菜單的部分

 

 

 

 

 

 

這應該是屋莎最新的菜單了,

巴黎之前上網找過,其他都是舊版本,而且很難找到飲料單

 

 

巴黎和挪威點了四份餐點,兩份加套餐

但當天很想吃的莓果塔冰淇淋鬆餅完售了,有點可惜就是😔

題外話,我想要特別跟大家說有一位女店員

從為巴黎挪威帶位的時候態度一直很好喔~

臉上都帶著笑容,且很細心

只是巴黎不曉得名字……

總之觀看這一點先給一個讚d(* ̄o ̄)

 

事不宜遲,開飯吧!

 

▼純厚奶茶 150

 

 

店員推薦的純厚奶茶。

我本來想要點伯爵紅茶的,可店員小姐說居然沒有糖?!

這對螞蟻系的巴黎挪威姊妹來說,當然不能接受!

於是改點可以一起分享的奶茶囉~

先說可愛的貓頭鷹茶壺好了,是不是超級卡哇依?

一送上來立刻讓我們興奮地拍了一張

至於味道喝起來滑順不會太甜膩,加上顏值高很值得點

 

▼雲的優格冰沙 180

 

 

 

屋莎的招牌。

同樣是顏值頗高的飲料🍹

邊緣的雲朵圖樣看著很治癒呢

喝起來是可爾必思味道的冰沙,很簡單,普通好喝

 

▼今日例湯  60元

 

 

 

每天都不一樣的例湯,像我們今天是番茄濃湯。

口感挺濃郁的,可同時用番茄清爽的味道做調適,很適合開胃。

且能聞到番茄的香氣,表現不錯的一道湯品。

只是比起這一道,我和挪威會更愛美式料理店的濃湯

因為簡單說起來,屋莎的濃湯有種「日本人做美式料理的感覺」。

 

 

 

對於飲料與湯品,巴黎我是認為表現不錯,可沒至於讓人到驚豔的地步。

我真正想推薦的是餐點!每一樣都令我們回味無窮

 

▼香煎牛小排海陸班尼迪克蛋 330

 

 

班尼迪克蛋+牛排+魚排的澎湃組合。

一種美式早午餐的概念。

我得說,這一送來光是外觀就先讚一個!

尤其是鋪在水煮蛋上一層荷蘭醬,超級美!

食慾整個大開(●´□`)♡

 

 

你看看,是不是罪惡的畫面

蛋液流出來的瞬間馬上撫擄人心

接著吃下去更為驚人!

甜鹹的荷蘭醬搭配蛋與其他餡料,整個美味度爆炸ح˚௰˚づ

就是這一道,立刻使沒打算寫文的我執筆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不騙你

其他配料表現地也很出色

 

 

 

牛小排煎得軟硬度適中,厚度沒有很厚

搭配酥脆的魚排及淋上胡麻醬的沙拉

整份餐點吃完有大大滿足感,卻不會膩

是那種如果是在吃到飽餐廳,我會一直拿到不手軟的美食

大推!😍 😍 😍

拜託來這邊的朋友必點喔~

 

▼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 280

 

 

或許是吃完牛小排那一道再吃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

口感上相對地比較沒那麼驚人,

可無庸置疑,他是好吃的

只是來屋莎的話,我們還是比較建議點牛小排班尼迪克蛋

我和挪威都認為煙燻鮭魚與班尼迪克蛋比較沒那麼搭

 

 

話雖如此,外觀仍舊精緻

我們姊妹當然也不留情面地嗑光了。

 

▼煙燻鮭魚明太子海膽麵 280

 

 

 

 

還記得巴黎之前說過,我很喜歡明太子搭上義大利麵嗎?

……嗯?你不知道?

來,這邊有連結,記得去看一下喔~

我可是很貼心的

 

http://a12108638.pixnet.net/blog/post/270772588-%E5%8F%B0%E4%B8%AD%E9%9D%9E%E5%9A%90%E4%B8%8D%E5%8F%AF%E7%87%92%E7%83%A4%EF%BC%8C%E7%86%B1%E9%A8%B0%E9%A8%B0%E7%9A%84%E7%87%92%E7%83%A4%E6%9B%B4%E6%9C%89%E6%BA%AB%E6%9A%96%E7%9A%84%E4%BA%BA%E6%83%85%E5%91%B3%EF%BD%9E

 

我很愛不是沒有理由的,真的很讚喔~

明太子的味道與貝殼麵充分融合,每一口都吃得出精湛

比很多我們姊妹吃過的,專門義大利麵館的餐點還要好吃

麵條採用貝殼麵這一點也很加分,不僅外觀可愛許多

一起分享的時候也比較方便

推一個💪

 

▼起司瀑布和牛堡 290

 

 

乍看之下是很普通的漢堡對不對?

先別急著下定論,

重頭戲在後面(・ω<)

 

 

一大片起司海耶

這可惡的萬惡根源起司,根本是來徹底打擊那些想減肥少女的決心!

 

 

服務人員會替我們將起司倒上,猶如瀑布傾瀉而下一般

 

 

看著起司澆淋在漢堡上面,如同畫龍點睛,使人食欲大開

至於味道,更是棒得沒話說

香濃的起司與漢堡絕對是完美組合!

每一口都吃得出豐富的層次感

巴黎我絕不誇張,因為我們姊妹本身是對漢堡還好的人,可這個漢堡簡直了

 

 

 

薯條也炸得很香脆,沾著番茄醬吃更美味。

 

最後輪到今日主角登場(^3^)~♪

女士們,準備尖叫;

男士們,準備替你們的女伴拍照吧

 

 

▼經典蜂蜜冰淇淋鬆餅 240

 

 

 

還不用吃就知道,彷彿雲朵一樣軟綿綿的鬆餅到底有多美了吧(ღ˘⌣˘ღ)

搭配安格斯醬與糖粉,顏值爆表

那麼,最重要的味道呢?

當然是——

無.話.可.說

 

 

無論是單吃還是淋上甜蜜的蜂蜜都很好吃,

尤其鬆餅本身的彈性有如棉花,入口即化,感覺每一口都吃得出幸福

搭配香草冰淇淋也很有一番風味(我們姊妹都是冰控ʕ·ᴥ· ʔ

如果用一個形容詞的話來概括,我認為「小確幸」很適合為這鬆餅當標題。

 

 

來個結論吧。

 

屋莎鬆餅屋,我只能跟你們說——「快去吃!」


這還是巴黎第一次吃到完全沒有雷品的餐點!

 

每一道都很精緻亮眼,看得出來烹調地很用心,

 

味道更是驚人,要說CP值有多高就有多高。

 

而我們特別推薦牛小排班尼迪克蛋與煙燻鮭魚海膽義大利麵喔~(〜^∇^)〜

 

還沒去過的朋友可以試著嘗鮮,

 

然後去過的朋友,你一定和我們一樣迫不及待要再去了吧!

 

好啦,最後說一下。

 

這一篇真的是臨時起意的,完全是被他的美味給感動才想說要特別寫文章🤗

 

因此我們其實是分兩趟去的(不然兩個人怎麼可能吃得下那麼多東西🐷

 

看在我們那麼用心,記得替我們按讚將文章分享出去喔~

 

我們是巴黎可麗餅與挪威燻鮭魚,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巴黎可麗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