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2).jpg

 

終於到了卡片首都準決賽。

兩場比賽同時進行。

四位選手均以就位。第一組由櫂對美咲;第二組則是愛知對神居。

「這樣贏到決賽就能和女神結婚囉!神居桑。」

右野說出毫無可信度的話,卻對神居很有效。他看似正在幻想著什麼,紅著臉將視線偷偷往惠美的方向移過去,嘴裡還不時發出怪異的傻笑。

Image 312.png

惠美只是毫不知情……

但是面對愛知,即使是神居也不太敢鬆懈。(可不能小看愛知哥哥的水平了,要以全力對抗)

愛知這邊,惠美替他應援說:「總之都打到這裡了,就努力贏下去吧!我會給你做晚飯的。」

「謝謝,我會加油的。」

愛知的表情稍微僵硬,畢竟他很清楚神居不是說贏就能贏的對手。

不過想跟他對決的話,這場比賽非得勝利不可。

為了和他……

(這場比賽我想贏!絕對要贏!)

「那麼,先決定先手後手吧!」店長說:「划拳贏的即為先手。」

剪刀、石頭、布——

愛知為布,神居為剪刀。也就是神居的先攻。

「啊啊啊……」神居忽然為難地慘叫。

「啊,神居桑不小心猜拳贏了,居然不是後手。」

「真的很糟糕啊,MM

專屬的聲援團同時擔憂地發表感想。

也難怪,愛知不是不知道理由。「這麼一說,神居君以前說過自己喜歡後手的吧。」

「嗯,因為後手可以先攻擊啦。可是我全力以赴的話,不論是先手還是後手贏的都是我。」

「我也會全力上的,今天一定不會輸神居君。」

「嗯~有了很好的對戰氣氛喔~」店長點點頭。

馬上贏來美咲冷眼。「新桑,這邊也好了喔。」

「是店長才對吧……」他摸摸鼻子。「好,雙方都準備好——」

四個人放下卡組。

「——比賽開始!」

Duel!」

Duel!」

02.jpg

The Duel!」

Duel!」

03.jpg

 

 

「我不會放水的喔!哥哥。」神居氣勢昂揚地抽出手裡的卡。「我的怪獸是——戰甲龍LV3!採取攻擊表示召喚!」

Image 305.png

這倒挺意外的開局。

「欸?等級怪獸?」愛知訝異地張開嘴。

「等級怪獸?」惠美抬頭朝店長的方向尋求解釋。

店長拿起麥克風。「等級怪獸是一種達到條件就會慢慢升級的怪獸,當然囉,等級越高的怪獸所持有的能力相對越強。」

「設置兩張蓋卡,結束回合。換你了,愛知哥哥。」

(這就是神居君新的戰術嗎……不知道他會如何攻過來)愛知深吸口氣作調整。「我的回合,抽牌。(很好!這樣湊齊需要的素材了!)我召喚神樹之聖像騎士,然後用場上的神樹之聖像騎士設置連結標誌!」

Image 359.png

「箭頭確認!召喚條件是此卡名以外的聖像騎士怪獸一體——連結召喚!出現吧!連結1——魔制.聖像騎士!」

Image 73.png

手裡還有一張魔鏡之聖像騎士。愛知凝視著手卡,腦裡閃過接下來的操作。

利用他的特殊能力特召到場上連結端,再一口氣展開。愛知打算用快攻主導比賽的走向,因為他知道,神居的戰鬥節奏很快,所以必須搶在他之前掌握比賽。

(就這樣上吧……)

當他準備動作,神居的聲音先傳了過來——

「不愧是哥哥,一開場立刻準備猛攻。」

難道被看穿了?

「打開覆蓋的卡片——GUY舞蹈!這張卡的效果,指定對手沒有使用的主要怪獸區1格——」

「只要指定區域可以使用,直到這個區域有怪獸存在,對方要進行怪獸的召喚、特殊召喚必須在該怪獸區才能通過!換句話說,愛知哥哥,你的其他怪獸區域封止!」

「怎麼會!?」冷汗從愛知臉龐滑下。

沒想到這麼快便受到打擊。

(本來想一口氣拉開差距的,可是聖像騎士的特殊召喚必須在連結端才行……)

是因為上一場比賽讓神居有了做準備的充裕時間嗎?

……不對——

神居仿佛雄心勃勃的笑容告訴他那是他做為決鬥者的直覺。

果然是強敵。

「……蓋上一張卡,結束回合。」

「這次輪到我了!抽牌!由於經過準備階段,戰甲龍的特殊效果發動!將這張卡作為祭品送去墓地,從手牌、牌組特殊召喚戰甲龍LV5!」

隨著他的呼喊,扶搖直上的龍捲風倏地竄起,掩蓋住戰甲龍的身姿。

「等級上升!出來吧!戰甲龍LV5!」

Image 306.png

狂風停息之際,戰甲龍的進化型態跟著顯現——牠的身軀變得更巨大,暴龍的外表下還有著看似無堅不摧的鋼皮以及一排排鋼刺。

「好厲害……這就是等級怪獸嗎……」

不論是兇猛的外表還是攻擊力戰甲龍完全凌駕在魔制.聖像騎士上面。

「還不只這些喔,哥哥。」

「?!」

「我再發動戰甲龍LV5的特殊能力!將手牌一怪獸丟棄,並破壞對方場上攻擊力比那隻怪獸低的怪獸。我把手裡的X巨砲送去墓地!」

X巨砲的攻擊力是1800。攻擊力只有100的怪獸根本是囊中之物。

「上吧!戰甲龍LV5!最終死亡!」

戰甲龍立即發動攻勢,身上的鋼刺瞬間化作武器,如同導彈般射擊出去!

Image 310.png

在攻擊命中前一刻,愛知趕緊做防備。「那樣的話,我發動墓地神數之聖像騎士的效果,當場上的聖像騎士被戰鬥、效果破壞時,可以移除墓地的此卡作為代替!」

清光下,神樹之聖像騎士的靈體阻擋在場上怪獸身前。她的雙手有如禱告般握緊手裡的劍。

在她與魔制.聖像騎士周圍形成的光壁,毫無保留把所有導彈擋了下來。

「那麼,進入戰鬥階段!戰甲龍LV5,對魔制.聖像騎士發動攻擊!」

戰甲龍舉起雙手,用力劃下數道紅色爪痕!

「我發動覆蓋的卡——轉換命運!」

「對方攻擊宣言時,將那次攻擊無效,並且攻擊的怪獸轉為守備表示!」

連攻擊也被停止……神居輕微地發出彈舌的聲音,沒有反擊手段只能看著戰甲龍被強制退縮。(可惡……根據轉換命運的效果,我的戰甲龍還不能再做形式改變……)

「先徹底封印戰甲龍的攻擊嗎。」三和用品味的語氣說道:「不錯的戰術嘛~不過,轉換命運還有其他效果。」

沒錯,正如三和所說。

愛知接著往下開口:「用了這個效果後,神居君,你可以選擇回復戰甲龍攻擊力一半的數值,或者……」他頓了一下。「或者給予我同樣一半攻擊力的傷害。」

「欸?還有這種效果嗎?」

面對惠美的問句,右野與佐賀靠了上來。

「是的,惠美桑,任何一張卡都一定有相對的代價。」

SK

「所以我說,這裡還是先為你未來的丈夫加油比較好。」

「你們到底在說些什麼話啦,有聽沒有懂!」可憐的惠美。

雖然削減生命值加上目前局是走向對愛知不是很有利,然而他鐵了心,這個回合說什麼都要保住魔制.聖像騎士。

對面的神居陷入一陣長考。「……我選擇回復生命值。」他說出口。

這個選擇實在令人感到意外。不是說選擇不好,了解他的人都知道,要是神居的話肯定會趁勢給予對方創傷。

「怎麼了?神居桑……和以往的作風不一樣啊……」

「總覺得怪怪的,NS」

只有店長有不一樣的想法,他看著神居認真的樣子,理解似地微笑。(看來神居君也成長了呢)

由於轉換命運的效果,神居回復1200的生命值。

9200對8000,雙方互不相讓。

「戰鬥階段結束後,我蓋伏一張卡片,結束回合。」

回到愛知的回合,他仔細思索戰況。(上個回合神居君發動的陷阱卡的關係,想要在連結端進行特殊召喚,必須先讓指定區域有怪獸放置……這樣子的話——)他抽出手卡。「我從手裡發動魔法卡,一次性密碼——在場上守備表示特殊召喚一體安全令牌衍生物!而我選擇的區域——就是這裡!」

被GUY舞蹈所指定的限制區域!

一體方正而滑稽的衍生物,隨著一串密碼編號被輸入跳出。

「然後,因為被指定的區域有了新的怪獸存在,GUY舞蹈的封印也就解除了。」

神居緊繃地皺起眉。

愛知接著亮出手裡的怪獸卡。「由於限制被解除,魔鏡之聖像騎士便能從手卡特殊召喚在場上的連結端!」

「魔制.聖像騎士的效果——因為這次魔鏡之聖像騎士特殊召喚成功,從牌組將星辰之聖像騎士加入手牌!再用場上的兩隻怪獸作為連結素材,連結召喚——獅王.聖像騎士!」

Image 42.png

「同樣的,我再特殊召喚手卡的星辰之聖像騎士。根據他們各自的效果,從牌組將聖像騎士的晨曲跟墓地的魔鏡之聖像騎士加入手牌。」

場上的怪獸有兩體——連結二的獅王.聖像騎士和一體位在連結端的星辰之聖像騎士。

愛知的雙眸充滿亮光。「我用獅王.聖像騎士和星辰之聖像騎士設置連結標記!召喚條件是包含連結怪獸的效果怪獸二體以上!」

勝利的道路隨之開闢——

「連結召喚!屹立吧!我的分身——霸主.聖像騎士!」

Image 43.png

霸主一氣凜然從連結風暴中誕生!

今天店賽中第二次的連續連結召喚。

「喂,那邊的戰鬥好像比較有去耶!」本來還在觀摩另一組比賽的森川,似乎注意到愛知那邊的情形,他興奮起意。「走!我們去那邊看吧!」

身旁的井崎有點無奈。「哦……哦!」

「正在對戰中,給我消停點!」又引來美咲的警告。

「是~」

兩人應和。到了美咲看不到的範圍,森川幼稚的對她做了個鬼臉。

「你呀,那樣子的話可交不到女朋友的。」三和苦笑。

「吵死了!」提到女朋友,森川的臉開始泛紅。「我的女朋友永遠都是遊戲王啦!」

「欸?~」井崎故意提起。「光琳醬?……」

「……井崎!你這小子……」

「啊、啊,那邊的中學生和高中生。」店長的聲音打斷他們。「請安靜點喔,給大家帶來麻煩了。」

「欸?我也算嗎?」三和指著鼻子問。

另外兩人摸摸頭道歉。「抱歉。」

「真是的……」三和欽口氣說:「嘛,算了,安靜點看愛知他們的決鬥吧。」

 

霸主.聖像騎的攻擊力2000,雖然比不上戰甲龍LV5,然而剛才愛知發動轉換命運的關係,戰甲龍已經成守備狀態,而他的守備力僅僅1700。

(能行,霸主現在可以突破神居君的防守。問題是……)

蓋伏的卡還有兩張。

愛知將視線放回手裡的卡——五張手卡中,包含被星辰之聖像騎士回收的魔鏡之聖像騎士。

「這次也將你的力量借給我吧——我將手裡的魔鏡之聖像騎士通常召喚!」

他所選擇的召喚位置是在霸主的連結端——當然,這是刻意放置的。

「因為在連結端召喚成功的關係,魔鏡之聖像騎士的特殊效果發動!選擇自己場上的聖像騎士卡,和對方場上的卡各一張破壞!我將魔鏡之聖像騎士和神居君的那張蓋卡破壞!」

第一次神居所蓋下的卡之一。

目前後台的訊息相當少,只經過一個回合不論,第一個回合愛知甚至沒法進入戰階,因此無法排除最初的蓋卡是攻擊宣言的阻擋卡。

從神居臉上只看得出謹慎。他的手指移動,正要碰上被指定的卡前,忽然說道:「就這樣將這張卡發動!」——猜偏了!不是阻斷攻擊用的卡!「亞空間物質轉送裝置!」

卡翻開的瞬間,愛知吃驚一陣。

Image 384.png

「將戰甲龍LV5傳送到異空間!」

七彩交雜的幻象光影包裹戰甲龍的身軀,把牠從戰場上脫離。

(為什麼?神居君?)現在神居場面上連一體怪獸沒有。(為什麼要冒著受到直接攻擊的風險……)

神居的雙眸告訴他,這不是單單想要保護住攻擊手這麼簡單。

但愛知還是得下定決心。「那麼進入戰鬥階段,我要用霸主.聖像騎士對神居君進行直接攻擊!」

一下子神居就吃了2000點的大傷害!

9200的生命值下降到7200,低於愛知。

「最後設置一張蓋卡,結束回合。」

「這個瞬間,亞空間物質轉送裝置的效果結束,戰甲龍LV5重回場上。」

戰甲龍好比恢復精力,嘶吼一聲。

「而且因為重置的關係,轉換命運的效果不再適用。」三和說:「也就是說戰甲龍又能夠進行攻擊。」

(原來如此,這就是神居君的目的嗎……可總覺得還有哪裡不協調……哪裡……)

進入神居的回合,愛知比前幾刻都要緊張。

戰甲龍還存在於場上,表示這個回合神居又能夠使用牠的特殊效果。

「愛知……」惠美大概也猜得到情勢漸漸對愛知不利。她擔心地望著他。

而一邊的森川蹙起眉問:「不過攻擊力要在2000以上的怪獸也少有吧!況且哪有人會把攻擊力那麼高的怪獸捨棄啊……」

「我將手牌的戰甲龍LV10送去墓地!發動LV5的特殊效果!」

「什……什麼!!」

幾乎毫無考慮,神居便把手裡的怪獸捨棄。

「還是攻擊力3000的怪獸?!」他的做法完全違背森川的信仰,因此森川表現得特別誇張。「居然把那麼厲害的怪獸丟掉,那個小鬼腦子到底在想什麼啊?!」

重點不是那吧……

三和苦笑幾聲,恢復神態後,說:「不過這真的很奇怪,如果想讓戰甲龍持續升級的話,就不該把LV10扔進墓地。」

「或許他手裡已經有另一張LV10了吧?或是有什麼可以回收的手段?」井崎提出看法。

「也是有那個可能……」

「戰甲龍LV10的攻擊力是3000!」神居把話接下去。「所以攻擊力2000的霸主破壞!」

「發動速攻魔法!聖像騎士的晨曲!」愛知利用獅王檢索的卡。「這張卡可以讓霸主.聖像騎士不受其他效果影響!」

「嘖,又被躲過了嗎……(可是這也表示哥哥已經預料到這一步,對戰甲龍的效果做了準備吧……但是我是不會輸的!因為惠美桑正在看著我)」

不不不,她其實在看自己的哥哥。

「我將覆蓋卡的陷阱卡發動——虛擬世界——從牌組將一張場地魔法卡加入手牌!」

「場地魔法……」

「我要加入的是場地魔法,聯合格納庫!然後發動!」

Image 314.png

場地變動,成了一處密閉的倉庫,到處充斥著金屬。

「聯合納庫在發動時,可以再將牌組一張機械族、光屬性的聯合怪獸加入手牌!我要加入的是Y磁龍。」

刻在愛知身體的記憶非常清晰——

第一次對戰,愛知被神居的聯合怪獸所融合的王牌給擊敗。

(這次必須更加小心謹慎)他握緊牌。

「我將Y磁龍通常召喚!」

「然後發動聯合格納庫的效果——場上有光屬性、機械族的怪獸召喚、特殊召喚,從牌組選一體可以裝備,卡名相異的光屬性、機械族怪獸裝備!」

來了!神居擅長的打法!

「我選擇裝備B–暴烈地龍!」他的後台隨即增加一張怪獸卡。「進戰階!戰甲龍LV5的攻擊!」

糟了……愛知沒有能保護大領主的手段……

不料,神居卻如此宣言——

「對令牌衍生物發動攻擊!」

「欸?令牌衍生物?」

戰甲龍的利爪狠狠撕裂了衍生物。由於是防禦,愛知不會受到傷害。

「回合結束。」神居說:「然後因為這個回合戰甲龍LV5戰鬥破壞怪獸,因此再次升級!」

「?!!」

「出來吧!戰甲龍LV7!」

戰甲龍又一次進化!原先厚重的軀體轉變,牠變得敏捷、巨大,又更兇猛,完全是龍與武器合為一體的寫照。

Image 366.png

攻擊力2800。

「要小心囉,哥哥,這傢伙的特殊能力相對又獲得提升了。」

「我的回合,抽牌。」儘管心有餘悸,愛知仍然全神貫注在現況上。(不管神居君的目的是什麼,眼下最應該的是先把戰甲龍解決)

神居的手卡還有一張,先不說升級後的戰甲龍能力得到如何的提升,用之前LV5來考量,要是那張卡是怪獸卡,且攻擊力大於霸主,那麼愛知的希望只會愈來愈渺茫。

抽上來的卡是星遺物–『星槍』。

「(好,就用這張卡!)我用霸主聖像騎士對戰甲龍發動攻擊!」

「欸?但攻擊力只有2000啊?」右野瞠目結舌。

霸主踩著堅韌的步伐,勇敢朝敵人奔馳!在敵人的對比下,霸主顯得脆弱。

這次的命令彷彿是失誤。

兩體怪獸纏鬥。

眼看霸主就要被戰甲龍打得粉碎,愛知丟出手卡。「傷害計算時,我將手裡的星遺物–『星槍』捨棄!」

Image 322.png

「居然是星遺物–『星槍』……」神居咬緊嘴唇。

「包含連結怪獸進行的戰鬥,才能使用的效果。」愛知說:「將戰甲龍LV7的攻擊力下降3000!」

「什麼?!」

星槍的干擾下,戰甲龍的攻擊力直接下降為0。

「糟了!」

戰甲龍發出悲鳴,身體一下縮小,霸主輕而易舉將牠擊破。

神居還得吃下2000的傷害——他面有難色,畢竟生命值是他落後。

5200對8000。

現在才發現,神居一直沒有削減愛知的生命值。

後面兩個跟班不由憂心忡忡。

輪到神居。

「抽牌。」

緊急聯合。

他很快觀看過一遍自己的場地和墓地。「就這樣進入戰階!」

「欸?難道!……」

「我用Y磁龍對霸主發動攻擊!」

很大的可能是神居手裡握有和愛知一樣,能夠下降攻擊力的特殊卡片,但另一種可能則是——

Y磁龍的攻擊無法傷到霸主半分,霸主一躍來到磁龍面前,馬上將牠粉碎!

「我用B–暴烈地龍代替Y磁龍破壞!」

Y磁龍的機體才正要步入毀滅,在這之前,暴裂地龍所發出的磁力與之互相吸引,而後,暴裂地龍破壞。

「暴裂地龍被送去墓地時發動效果——從牌組將Z金屬坦克加入到手牌!」

這次自滅單單是為了加入聯合怪獸。

愛知想起從開局到現在——被捨棄的X巨砲;場上的Y磁龍和手裡的Z金屬坦克……

「XYZ嗎……」他的額頭浮現汗珠。

「戰鬥階段後,我將Z金屬坦克採攻擊表示召喚。因為這次召喚,根據聯合格納庫的效果,再從牌組將另一體B暴裂地龍裝備。最後,蓋上一張卡,結束回合。」

(雖然很在意神居君的用意,但是現在他的防守已經削弱許多了)愛知想,卻很難樂觀得起來。

當他陷入躊躇之時,旁邊聽到櫂的宣言——

 

「Final Turn!」

 

 

他的聲音使他下意識撇過頭去。

Image 335.png

不只愛知,對面的美咲更是有說不上來的震驚。

「還沒有結束呢!」

Image 334.png

太快了。另一邊的決鬥還難分難解,櫂卻已經做出勝利的宣告。

美咲用最快並慎重的方式打量檯面。

(這些牌的話應該可以撐得過去……光之護封劍的效果還有一回合;對手場上可以攻擊的目前只有用真龍皇的復活效果特召的真龍導士和真龍皇 利托斯阿齊姆D……前面用真實之眼的效果確認過他的手牌,手牌有三張,真龍的繼成和真龍皇巴哈斯托F外,只有真龍拳士可以進行上等召喚。我的生命值有4200,這個回合要分出勝負,他勢必最少要進行兩次上等召喚,而且要攻擊也必須先破壞光之護封劍)

那種壓迫感有如刀割刺進美咲體內。她想相信這個回合能挺得過去。

“想去相信”卻和現實不同。

或許受到對方氣勢的影響,美咲似乎喪失了自信。

她的雙眸眼光不斷閃動,很沒有安全感。

她轉回對自己的場面做深思,她場上留有妖精傳姬–輝夜和四張後台——覆蓋的卡兩張,表示存在的兩張——分別是黑魔族復活之棺與閃光彈;光之護封劍與魔女工坊的小巷。

16 (2).png

(當他上級召喚怪獸,先用黑魔族復活之棺將輝夜和他的怪獸一併送墓,特召海涅。這時候陷阱卡發動,他的真龍進行連鎖——因為用陷阱卡效果復活的導士不具有特殊能力,能連鎖的只有真龍拳士……就算此時他的蓋卡有辦法再增加上級召喚的次數,手裡照理來講不會有上級怪獸。換句話說,這裡只要能壓制不讓他有上級怪獸上手就好)

想到這,目標就明確許多了。

美咲又將目光帶到櫂的牌組。

(他手裡還有一張真龍的繼承……從怪獸被送墓後再發動,這回合他能多補充兩張手卡——牌庫剩下的牌介於25之間,如果要有效阻止他上手怪獸卡,必須用海涅的效果,破壞他的魔法卡。雖然會導致真龍的繼承送墓而損失一張後臺,不過這樣做就能大幅增加我方贏的機會)

唯一的不安定點就是櫂的魔陷區域——現在有一張表側表示存在的陷阱卡,真龍的復活,另一張則是未知的蓋卡。

那張蓋卡如果能扭轉剛才為止她在腦內進行的演算……

萬一……

萬一……

那個唯一一個不確定因素就是讓美咲無法安然。

18 (2).png

「還在期待著什麼嗎?」

美咲抬起頭,對方釋放的壓力宛如瀑布,使她唇間很輕微地發出類似悲鳴的聲音。

「持戰鬥這點值得誇獎,但是到此為止了!」

警鐘在某個地區深處開始搖動。

「我將場上的真龍皇的復活作為祭品犧牲,上級召喚手裡的真龍拳士 霧動轟K。」

「這個瞬間,發動蓋卡——黑魔族復活之棺——將你的怪獸和我的輝夜一同送去墓地——」

07.jpg

死神棺在各自怪獸身後出現。

兩體怪獸成了獻給黑魔族的祭品。

「——從牌組特殊召喚魔法使族、暗屬性的怪獸。」

符合條件的只有她——

海涅的身影隨著復活官再度打開而出現。

「由於黑魔族復活棺發動,真龍拳士可以將牌組的真龍的默示錄直接在場上發動,並且,真龍的復活從場上送入墓地,選擇場上一張怪獸破壞。」

「魔女工坊小巷的效果,免除一次破壞。」

接連兩次都成功阻止對手的進攻手段。

和預想的一樣。

(還沒完……一定要撐下來)毫無餘力隱藏情緒的她,用著步步為營的眼神端詳著對方的動作。(不論怎麼樣一定要防住對面的攻擊)

「然後我發動手裡的真龍的繼承。」

算是最後一步棋了。

美咲總算剎那間的安心。「發動海涅的特殊效果,將手上一張魔法卡作為代價,破壞真龍的繼成。」

「使用真龍的默示錄進入連鎖。」顯然他沒有任何慌張。「先一步把真龍的繼承破壞,並使你的怪獸下降一半的攻擊力。」

2400攻擊力的海涅變成1200。

「又因為真龍的繼承被送入墓地觸發效果,破壞場上一張魔法或者陷阱卡。」櫂抬起手。「那張蓋卡破壞。」

她拿起卡放置到墓地。

閃光彈,是一張受到直接攻擊時可以強制結束回合的陷阱卡。

但不管怎麼說,基本按照計算到了這裡,就算失去大量資源也足夠守住生命值。「看來阻止我抽到怪獸就是你的戰術了。」櫂開口,赫然間,他說的話彷彿倒數計時。「所以前面甚至刻意不去使用輝夜的效果,為的就是這個目的。」

被說對了。

她直視他睥睨的眼眸,頓時信心全失。

「我發動場上的蓋卡——真龍的使徒。」——那就是剩下蓋伏卡片的真面目!「將墓地的三張真龍卡片回到牌組——真龍的復活、真龍的繼成、真龍拳士。」

三張卡即刻飛回牌組。

20 (2).png

美咲沒有能斷他的方法。

「接著從牌組抽一張牌。」

不過能抽的只有一張,加上剛才回牌組的數量,幾乎是30分之一的機會!

櫂的手移動到牌頂。

一張!只有一張!

櫂抽起牌。

「——Get」

答案拂曉——櫂將卡翻了過來。

見到他手裡的卡,美咲啞然失色,因為那張卡好死不死就是怪獸卡!

Image 333.png

真龍導士 威風少女M。

「根據真龍的使徒的效果,犧牲場上的此卡對真龍導士進行上級召喚。」

「!……」

「真龍的使徒的效果,破壞場上的光之護封劍。」

插入敵人腹地的光劍一一損毀、折斷。

倒數計時的鐘聲邁入末點,美咲的眼睛失去光彩。

「戰鬥了!第一體真龍導士,對裁縫海涅發動攻擊!」

導士提著纏有螺旋氣能的武器,一擊把海涅打入墓地!

「再來是第二體!這次對對手發動直接攻擊!」

4200的生命值僅僅剩下800……櫂場上卻還留有真龍皇的攻擊。真龍皇巨大的軀體以及不斷驅使而來的威壓,都如同災厄的降臨。「去吧!利托斯阿齊姆!」

龍的咆嘯響起。

黑色吐息以猛烈之勢襲來,淹沒了視覺,為這場戰鬥劃上休止符。

(即使用盡全部資源也防不住嗎……)

美咲茫然佇立原地。她的瞳孔充滿訝異與失落,遲遲離不開敗北的結果似的。

他們的戰鬥吸引了在場所有人的目光。

居然有如此強大的人存在……大概店裡每個人腦內都塞滿這個想法。

「太……太強了……」森川也不得不佩服。

司空見慣的三和拍起手。「不過姐姐也很努力了呢!」

「戶倉美咲對櫂俊樹,勝者為櫂君!」店長說完後,大家才意識到要拍手鼓掌。

櫂毫不在乎地離開對戰台。

「打得不錯嘛!櫂。」三和笑著說。

「哼,贏是理所當然的。」

(櫂君贏了)

即使愛知一直知道櫂很強,也認為他絕對會打進決賽。但親眼目睹他的戰鬥,仍然感到震撼。

可是這也帶給愛知精神上的振奮。

(好,這場戰鬥贏的話就可以和櫂君對戰了……絕對要贏!)

(愛知哥哥……熱血起來了呢!但這場戰鬥我也不會輸的!)

還在對戰的兩人似乎都燃起了鬥志。

目前還是愛知的回合。他場上只有霸主聖像騎士一隻怪獸;神居場上則有Y磁龍和裝備爆裂地龍的Z金屬坦克,後臺有一張覆蓋的卡;場地環境被神居的魔法卡,聯合格納庫支配。生命值8000對5200,愛知並未被扣點。「抽牌。」

星遺物–『星鍵』。

他注視著手裡僅有的四張牌——物體消失、星遺物–『星櫃』、星遺物–『星盾』跟剛才抽上來的星遺物–『星鍵』。

(神居君絕對有在盤算著什麼,但是這裡一定要讓攻擊通過,最少不能保留祭品在場上)

一定要贏!然後和他對戰!

01.png

「我召喚星遺物–『星鍵』到霸主的連結端,之後發動星鍵的效果,捨棄一張星遺物的卡——」他把星盾捨棄。「——這個回合,還可以做一次上級召喚!」

一般這個狀況都猜到,愛知剩下的手牌很可能就是一體上級怪獸,且很可能為5~6星。

(不過很可惜,我手裡的牌只是物體消失)愛知溫和的視線看了手牌一眼,接著說:「在這裡,我發動霸主的特殊效果,解放連結端的星鍵,無效場上一張卡的效果——我要無效的是B–暴裂地龍!」

藉由星鍵化為霸主的力量,暴裂地龍受到限制般,發出短路的聲音。

(原來如此,哥哥的目的是盡可能清除我場上的怪獸嗎)

「戰鬥了!霸主.聖像騎士對Z金屬坦克發動攻擊!」

這次暴裂地龍無法代破,神居除了要吃下500點傷害,金屬坦克也得跟著進墓地。(我也不能坐以待斃)神居說道:「雖然暴裂地龍場上的效果被無效,可是在墓地的效果依然可以發動——我從牌組裡加入W–飛翼彈射器到手牌!」

「(又是聯合怪獸)……我就這樣結束回合。」

「愛知到底在做什麼啊?」森川埋怨地說:「好不容易發動星鍵的效果,為什麼不進行上等召喚?」

「會不會手裡根本沒有上級怪獸?」井崎一下說出答案。

「什?!……那他幹嘛要發動效果?」

「你問我,我問誰啊……」

「我的回合,抽牌。」

一進入神居的準備階段,愛知立即說:「神居君,你的準備階段我從墓地發動星盾的效果!」

(星盾?……剛才為了支付星鍵效果,哥哥送墓的……)

「支付生命值的1000分,這張卡可以從墓地特殊召喚!」

「原來這樣啊。」三和幫忙解釋說:「愛知是為了把星盾送墓才使用星鍵的效果的。」

「喔~喔~」森川與井崎兩人配合地點著頭。

「這樣一來不只有了3000的盾,還能使用霸主的效果了。是吧?」

他看向櫂,爭取他的意見。

而櫂只有低哼一聲。

「但是作為代價,神居君,你也能從手牌或牌組選一體怪獸特殊召喚。」

「那樣的話,我要復活墓地的戰甲龍LV5。既然效果沒有被無效,我發動戰甲龍的特殊能力——」

他把W–飛翼彈射器丟入墓地。攻擊力是1300。

就算不及霸主,卻能破壞星盾。

愛知又將星盾移入墓地。(……沒問題,這點也在試想的範圍內)他安撫著自己忐忑的情緒。(手牌剩下兩張……到底有沒有能用來做召的卡?可能性很低……)

「我從手裡發動這張魔法卡!」神居攤出牌。「魂的解放。」

「魂的解放——這張卡具有能將雙方墓地,合起來最多5張卡除外的效果。」

從戰鬥開始到現在,神居的墓地累積11張牌,愛知有9張。

「我選擇把X巨砲、Z金屬坦克、W–飛翼彈射器和星遺物–『星盾』、魔鏡之聖像騎士除外!」

「上了哦!接著打開覆蓋的陷阱卡!緊急聯合——將被除外的機械族、光屬性通常怪獸或聯合怪獸最多3體特殊召喚到場上!」

「通常怪獸?!聯合怪獸?!……」愛知不自覺流露驚慌的低喃。

「這就是我的必殺組合計!剛才藉由混的解放而除外的X巨砲、Z金屬坦克、W–飛翼彈射器,特殊召喚回場上吧!」

Image 320.png

淡淡的光輝漸漸劃出橢圓形的蟲洞。洞被打開,怪獸的身形一個接著一個出現。

回神過來,神居場上居然已經聚齊了5體怪獸!

「又因為這次特殊召喚,聯合格納庫的效果發動!從牌組將A–強襲核心當作裝備卡給金屬坦克!」神居的嘴角揚起。「X、Y、Z聯合怪獸在場上聚齊的瞬間!再次將他們除外!然後——」他轉動著手裡的卡。「本大爺合體!」

X、Y、Z各自釋放出磁力,當越是靠近對方,都更顯示已經蓄滿能量。

空間受到影響而浮動。

「出現吧!XYZ磁龍巨砲!」

Image 304.png

雷聲的轟鳴下,新一體融合怪獸在他們緊密結核誕生!

「還沒完!由於強襲核心進入墓地,我再從墓地回收暴裂龍地龍!之後我通常召喚手裡的V–猛虎噴射機!」他的最後一張手牌。

場面上有XYZ磁龍巨砲、戰甲龍LV5 、W–飛翼彈射器、V–猛虎噴射機。

愛知倒抽一口冷空氣。「W……V……難道他們也……」

「沒錯!W、V被同時召喚在場上也一樣可以發揮他們的合體能力!合體——」

W–飛翼彈射器、V–猛虎噴射機跟隨一閃移現的激光相結——

Image 375.png

「VW–虎式彈射器!」

攻擊力2800、2000、2400……佇立在神居場上的怪獸不論哪一隻都能給愛知帶來強烈壓力。

他咬緊牙根。

「XYZ磁龍巨砲的效果!捨棄一張手牌——」上一刻用A回收的牌正好成了代價。「破壞霸主.聖像騎士!」

幸好愛知還留一次抵擋。「但是連結怪獸被對方效果破壞時,可以將手裡的星遺物–『星櫃』捨棄,從墓地召喚回那體連結怪獸。」

霸主再度復活。

霸主的攻擊力不比神居任何一隻怪獸,他也得用盡全力死守……

(可進入戰鬥階段就再也沒有能防禦的手段了……)

就在他如此想,神居又給他投了一枚炸彈。

「進入戰鬥階段……在那之前——」他的話讓愛知面色蒼白。「——我要再將XYZ磁龍巨砲和VW–虎式彈射器合體!」

「什……什麼?……」

雲層間狂亂地綻放刺人眼目的閃電。

兩體怪獸以不可思議又使人震驚的方式融合。

「新的力量在此融合!本大爺合體!等級8,VWXYZ–神龍強襲砲!」

Image 365.png

一體高聳入雲,如同巨人的兵器站在愛知眼前,高能的電流不斷在他身上流竄。

「……」愛知聽得漸自己心跳的鼓動。

「VWXYZ–神龍強襲砲的效果!」神居大聲命令。「一回合一次,選擇對方場上的一張卡除外!」

「居然是……除外……」

神龍強襲砲舉起發射口,一股光能開始匯聚,引起空間振動。

猝不及防的,一道光柱射出!過於強大的熱能燒灼著空氣,擊中霸主的瞬間,彷彿將他融解,送往另一個空間。

「戰鬥階段!VWXYZ–神龍強襲砲、戰甲龍LV5,進行直接攻擊吧!」

「呃啊啊啊啊啊啊!!」

非常沉痛甚至是致命的襲擊,讓愛知的生命值受到5400的大傷害。

加上支付星盾的效果,他的生命值剩下1600。

被反超了。

「!……愛知……」

「騙人的吧……」

她的妹妹……連森川、井崎都是目瞪口呆的模樣。

「結束回合。」

太重大的損失了。

愛知的手牌只有一張,要挽回這個局面也不是僅僅靠一次抽卡就能做到的。

(到此為止了嗎……)

場面相當不利。儘管如此,愛知還是抽牌了。

而他抽的牌是——

他欣喜於色,隨後回過神。「我將手裡的物體消失捨棄,發動裝備魔法D.D.R——從我的除外區攻擊表示特殊召喚一體怪獸!」

除外區的怪獸——也就是說——

Image 325.png

「回來吧!霸主.聖像騎士!」

主將再次君臨!

愛知的眼賭充滿因士氣而提高的亮光。而且他選擇霸主所站的位置,還是在神龍強襲砲處在的額外怪區的下方——換句話說,神龍強襲砲現在被強制站在霸主的連結端。

Image 360.png

「霸主的特殊能力!上升連結端怪獸的攻擊力數值!」

霸主的攻擊力從2000上升到了5000。(這裡得先解決神龍強襲砲才行)愛知指揮道:「戰鬥階段!我要用霸主攻擊神龍強襲砲!」

帶著最後的希望,霸主昂首闊步——神龍強襲砲巨大的身體從下漫延龜裂,發出震耳欲聾的破壞聲響。

5200的生命值滑落成3200。

雖然依舊是神居領先,卻毫無疑問的,這一擊應該給對方精神上的打擊相當大。

神居沒有手牌,場上留有一體怪獸……

兩人幾乎是勢均力敵……

(好,只要還能撐過下個回合……)

「我的回合,抽牌。」神居看了下手牌,隨即手臂又放了下去,看來是一張無用的卡。

(神居君現在場上的怪獸是戰甲龍一隻,攻擊力高過我的怪獸,不過不足以削光生命值……)

「太天真了,哥哥。」

「欸?」

不詳的預感襲擊而上。

不知為何,先前對神居的動作感到的費解化為恐懼籠罩。

「在決鬥中,對VWXYZ–神龍強襲砲、戰甲龍LV7特殊召喚成功的回合,可以將這兩體素材除外,召喚出最強的聯合怪獸。」

「什!……」

原來如此。神居的這番話恍如當頭棒喝。

不管是將戰甲龍LV10丟棄,或者攻擊衍生物也好,他的每一步都是為了精準地、百分之百地能達到現在這個局面!

「我將墓地的VWXYZ–神龍強襲砲、戰甲龍LV7除外——」

Image 323.png

空間好比戰慄而聳動。

本來護不干擾的次元開始結合扭曲、變形。

「豎立大地的龍,咆嘯吧;徘徊在天際的雷電,轟鳴吧!為戰爭帶來破壞與毀滅!」

一道雷衝破天際!

頃刻間,好似將天和地連結起來,並打破次元的界線。

「這就是聯合怪獸的最終極型態!融合召喚!超本大爺合體!等級10,戰甲龍強襲砲!」

Image 380.png

這實在是怵目驚心的發展!

愛知做夢也沒想到,從決鬥開始神居一直在醞釀。

如今,蓄勢待發得到解放。

愛知語塞,思考什麼的根本不存在。

「我要上了哦,哥哥。這就是我的ABC卡組的威力!」神居揮下手。「戰甲龍LV5,對霸主發動攻擊!」

第一擊。削減400的生命值。

「最後一擊!戰甲龍強襲砲,對玩家發動直接攻擊!無敵破壞砲!」

毫無慈悲的攻擊從天而降。

既無法防禦也無法閃躲。

最後一個音符響起,生命值到了終點。

 

滿滿的不甘和懊悔沖上愛知的心頭。

「我……我輸了……」他咬著唇。這句話說出來竟然這麼難受。(還是不能和櫂君對戰……)

「準決賽第一場比賽!勝者——葛木神居君!」店長舉起神居的手。

神居手舞足蹈地歡呼。這場勝仗贏得太漂亮了,他表現得比平常還開心。

然而,對面的愛知卻是明顯的沮喪。

惠美到他身邊。她不知道該說什麼比較好,可沒辦法放著哥哥不管。

「愛知,那個……雖然我不太明白,但是總覺得很興奮。那個……Nice Fight。」

「……嗯,謝謝你,惠美。」

「是啊是啊。」

「森川君?井崎君?」

「都已經很努力了嘛!」

「對啊,明明是區區的愛知。」

這兩人或許也是在用自己的方式鼓勵他吧!

「愛知哥哥。」神居同樣開起口,他一邊整理好自己的牌。「說實話,你的決鬥本領進步很多,就算輸給我也沒必要感到沮喪。」

「就是啊!神居桑是最強的嘛!」

「KS!」

「你這小子!說那些話是在刺激敗者嗎!」森川說。

「不是的,森川君,神居君是在以他的方式安慰我。」其實他們對他說的話都讓愛知得到紓解。他對神居說:「和神居君的戰鬥很開心喔。」

這真的是實話。

他內心低落的情緒卻仍然無法一下好轉。(不過……不過……果然輸了很不甘心……而且而且這樣一來就不能和櫂君……)

Image 338.png

店長凝視了愛知一會,那個眼神彷彿在說“有敗北才會成長”。「那麼,神居君。」他接著說:「離決賽還有10分鐘,好好準備一下吧!」

「了解!」神居胸有成竹回道:「惠美桑,請你好好看著,我一定會取得勝利的!」比出勝利的手勢。

惠美則看向愛知,一臉納悶。

「神居桑,贏得不費吹灰之力呢!」右野吹捧著。

「嘛,還好啦。」

誰知道,當神居走下戰鬥檯,腳沒踩穩竟然滑倒在地。

「神居桑!沒問題吧?」

「啊……啊咧?」神居一頭霧水的摸著頭。(好奇怪,腳怎麼抖個不停?好像不是自己的腳一樣)

就算他自己沒意識到,但是他的確緊張了,而且可能是他進行這麼多決鬥以來頭一回吧。

不只是愛知,這次比賽對每個人都有很大的影響。

店長來到美咲身邊,問道:「美咲也玩得很盡興吧?」

「沒什麼,反正也是被強迫參加的。」

「再等等看吧,一定會有好事發生的。」

「欸?」

「那~麼,決賽就在這張站立式對戰台(偽)進行吧!」

 

 

來到決賽。櫂對神居。

這場戰鬥對神居來說意義重大。他咬牙切齒,看起來等待這一刻很久了。上一次從櫂那得到的敗北滋味,這次他一定要加倍奉還!

神居的眼神如此堅定。

在那之前——

「店長。」他更在意另一個地方。「憑什麼那傢伙可以那樣俯視我啊!把我的墊腳抬再弄高一點啦!」

「……再高的話就很難勾到卡片了。」店長一臉為難,又不能說出身高差的緣故。

沒辦法,神居只好將就。「……好吧,只能這樣了,不過總覺得很不爽。」

「那麼,讓大家久等了!」店長用宏亮的嗓音說:「卡片首都商店大會決賽!櫂俊樹對葛木神居!」

「終於等到了,我都等不及要……要……」說到這,神居一副絞盡腦汁的樣子,思考幾秒後才說:「要改……改造你了!」

「是復仇吧~」三和擺著開玩笑的臉糾正。「改造了你想幹什麼啊?」當櫂冰冷的視線撇過來,他才收回一點也不好笑的話。

「真遺憾,對手是你。」櫂說,語氣就像在說對手毫無價值。

「什麼!」

「本來想在決賽和有點實力的傢伙對戰。」

「你這混蛋……」

眼看決賽就要開始。

這時候,愛知一個人靜靜坐在角落。也對,那是爭取勝利的舞台,身為敗者的他根本沒有資格。

愛知垂頭喪氣,低著頭看著自己的雙手。

「喂!你在發什麼呆啊?」

森川和井崎走到了他面前。

「還在沮喪啊?」

「森川君……井崎君……」

「比賽要開始了唷!一起去觀戰吧!」

「嗯……嗯。」

在他們的勸說下愛知提起身子過去。

戰鬥正要開始。

The Duel!」

Duel!」

 

 

 

認識遊戲王並開始決鬥,愛知一點點成長。

從自己不斷累積的戰鬥獲得更加豐富的經驗,每一場決鬥能如同和卡片進行著對話,一步步增強。

現在觀戰的他,卻有了更重要的體驗。

不知是什麼原因,以往愛知也看過許多人對戰。

但是這一次,雙方的戰術、攻擊、防禦——每一個步驟都有如藏有重大意義,為下一步做準備般,每一牌都環環相扣。

這種技術讓愛知看得入迷。

(好……好厲害,兩個人都是)

渴望、憧憬、羨慕這些情緒無形中給了他力量。

總有一天,這股力量會轉變。

 

 

 

決鬥持續到了傍晚。

戰鬥進入終盤。

「融合召喚!超本大爺合體!等級10,戰甲龍強襲砲!」

到了尾聲,神居拿出最後殺手鐧。

愛知一驚。「那個是我輸掉的……」

「哼!怎麼樣,這就是最強的融合兵器!」

「來試試啊。」

櫂近乎是挑釁的話,令神居火冒三丈。「來就來啊!戰甲龍強襲砲,對真龍騎將發動攻擊!」他拼盡全力。「再從手裡發動速攻魔法,時限解除!用這個效果,戰甲龍強襲砲的攻擊力加倍!」

「攻擊力7000?!」愛知心裡一慌。(櫂君的生命值剩下4800,這擊攻擊成立的話……)

「還沒還沒!繼續發動速攻魔法——禁忌的聖衣!這樣一來,我的戰甲龍強襲砲到回合結束階段不會成為卡的效果對象,也不會被卡的效果破壞!」

「陷阱卡——真龍的默示錄——」櫂果然還是有所準備。「破壞掉我方場上另一體真龍騎將,你的怪獸攻擊力減半。」

這下子,戰龍強襲砲的攻擊力又回歸原本的3500。

攻擊雖說通過,櫂的生命值也只扣掉區區1400。

然而,神居再也沒其他攻勢了。

連時限解除和禁忌的聖衣一併用上,卻都沒辦法給他帶來致命傷害。

最後的機會喪失,神居兩眼發愣。「我……結束回合……然後,本因為時限解除帶來的副作用,根據禁忌的聖衣的效果不會被破壞。」

Image 388.png

雖然勉強保住一體怪獸在場上,但是——

這個宣言,代表著終結來到。

「Final Turn!」

眼前的這兩個人真的!真的很厲害!

光是看著他們的戰鬥,愛知心裡興奮不已。

「從手卡發動巴哈斯督F的技能,破壞手牌或場上包含水屬性怪獸兩體特殊召喚,而由於真龍皇VFD的永續效果,可以選擇你場上的怪獸做為對象。」

「怎麼可能讓你稱心如意!我也發動戰甲龍強襲砲的效果——對手的回合一次,從牌組或額外卡組將一張卡除外,然後——你的場上和墓地的牌也全部除外吧!!」

「居然還有這種效果?!」跟愛知的對戰中,愛知甚至逼不出他這招。他為此又吃了一驚。

「翻開覆蓋的卡——」櫂做出應對。「永續陷阱,王宮的鐵壁。」

「居然是王宮的鐵壁?!」

「只要這張卡在場上存在,任何卡都無法除外。」

神居張開著嘴,一句話都說不上來,只有斷斷續續的聲音從喉嚨冒出。

沒有後手的他根本是無助的嬰兒。

戰甲龍強襲砲遭到摧毀!

對方場上佇立的是一排巨龍,牠們所散發出的氣場侵略性地抽走每一處生機。

緊接著,龍的咆嘯響徹大地,慘絕人寰的火焰噴發,焚毀一切。

神居眼睜睜的看著毀滅性的火迎面而來。

火焰中,他看到了自己幾乎無法踰越的高牆。

Image 348.png

「The End.」

 

 

勝負分曉。

店長高聲宣布——「卡片首都商店大會——優勝是——櫂俊樹君!」

12 (2).png

掌聲四起。這應該是歷年來他們看過最緊張刺激的大賽了。

對愛知而言也是。他的眼裡閃耀著光輝,受益良多一般。(好厲害,兩個人都是出色的決鬥者。總有一天,我也像他們一樣……)

原本以為就此落幕,沒料店長卻示意他們停下。

「那麼,既然決出了冠軍,在這裡,我要宣布一個很重要的消息!」說著,他逕自到對戰分組圖前。乍看下,就是很普通的樹狀圖。「這次的商店大賽優勝是櫂俊樹君,準優勝是葛木神居君,其他四強分別是先導愛知君和戶倉美咲桑。對上面的四位,請看這裡——」

Image 349.png

只見他將一張海報展示在眾人眼前。

「本來有個更大的海報的,但被店長代理給抓壞了……」

看到這,森川第一次最快理解狀況。「哦!這麼厲害的嗎!幹得好啊!愛知!」

「呃?什麼……」

「這可是冠軍杯啊!」井崎補充。

「沒錯。」店長接續說:「這個冠軍正是全日本最大的比賽!請四位作為卡片首都的代表參賽。」

13 (2).png

「首先勝出地區大賽後,就能在全國大賽和各地的強者進行對戰,如果能勝出,就是真正日本的第一強隊。各位,請用熱烈的掌聲祝賀這四位吧!」

聽起來好像是很不得了的事。

加上店裡觀眾的目光全投了過來,讓愛知一陣害羞。

「愛知哥哥!高興一下吧!」神居一如既往表現得又雀躍又興奮。「是我嚮往的冠軍杯啊!是我和哥哥展現實力的華麗舞台!好!我等不及了我要成為日本第一的嗆者!」

「嗆者?」愛知苦笑幾聲。「是強者才對吧。」

「惠美小姐,請好好看著我!」

糟糕,他高興到真的忘我了……

「這次我一定要突破預賽!稱霸全國!」他挺起胸膛保證,隨即又為接下來的話開始別扭。「然後和……和……你結結結……結婚!!……上吧!燃燒起來了!!!」

14 (2).png

……隨他去吧。

愛知又是尷尬的笑。

可隨之他也頓悟什麼,表情顯得僵硬。(……啊,也就是說我要和神居君、美咲桑……櫂君作為隊友參賽參加決鬥怪獸全國冠軍杯?)

毫無經驗的他腦內自行出現奇怪的幻想。

15 (2).png

(啊……啊咧……但是這樣腦補沒問題吧?)

 


大家好!我們是巴黎可麗餅和挪威燻鮭魚!

商店大賽篇章結束囉~

這話總共有15000字以上,破了記錄呢(之前除第一話外平均10000~11000字)打得我們非常艱辛啊(^~^;)ゞ

如果有看過我們其他文章就會知道,愛知的聖像騎士打法很單一。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我們的聖像騎士牌組解析→請點我

設計愛知的戰鬥導致特別困難,畢竟總不能一開始就同一個套路或是卡手到底吧……

而且至今我對遊戲王A5的一條評論印像極為深刻,那就是——

「遊矢作為主角的失敗之一,和怪獸缺少了羈絆」

很多時候,一場戰鬥的關鍵卡,遊矢總是用了短短幾秒他的王牌立刻被幹掉,接著後面完全不出臉的窘境……例如涅槃之超魔導劍士(詳細請看動畫97、98話)

因此在設計戰鬥上,我一直傾向走以往那種死守王牌的風格。

愛知和神居的這場我放了許多小小的巧思在裡面,盡可能還原先導者神居和愛知的風味,又要有遊戲王的韻味,嗯嗯。

順道一說,戰甲龍是挪威之前一直挺有興趣的牌組,無奈戰鬥力真的太弱,跟不上現在的速度。

期望有朝一日可以加強吧!

配角的戰鬥我們也是放了很多心血喔,大家仔細去看,我們可是一邊還原先導者又用著自己的方式走向遊戲王的打法。

這次篇幅比較長,所以我的廢話也多了,反正希望喜歡的人可以繼續支持我們。越到後面就會越精彩。

拜託了!為了這一話我整個人壓力超大!睡眠時間少之又少,光是決鬥構成就花費兩天,拜託給個支持鼓勵吧!!(ᗒᗣᗕ)՞

以上。

我們是巴黎可麗餅和挪威燻鮭魚——神居其實和櫂一樣超級中二呢——下次再見囉~

 

 

上一話(第九話)

arrow
arrow

    巴黎可麗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