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jpg

 

商店大賽已經結束幾天了。

卡片首都裡現在到處充斥著,由於觀看比賽而感到熱血沸騰的孩子們。

看著他們的身影,愛知若有所思起來。

「怎麼了嗎?愛知哥哥。」站在身邊的神居問。

234.png

「神居君?」愛知反應過來。「只是在想商店大賽已經結束了。」有種好像上一秒才剛發生的錯覺。他默默望著這些孩子。

「果然還是要說FINAL TURN!」

「什麼!小心被我反殺喔!」

他們的對話,也使得原先在專心看書的美咲沉思起來。「FINAL TURN    嗎?……」 

準決賽中,美咲清楚自己完全不是櫂的對手,實力的差距讓她湧起某種感觸……或許,還可以變強吧?

「可惡!我只對沒有好好痛扁櫂那傢伙感到憤憤不平而已!」神居不甘心地說。二度輸給櫂,同樣讓他油生不平衡。

「我倒是玩得很開心。」愛知發自內心地發表。「因為沒怎麼在意輸贏,不過……」

「不過輸的話果然還是會感到不甘心。」美咲接下去。

「嗯,我還想要再變強。」

「那麼就只能去別的店進行修行了!」神居提議,但話才剛脫出,他立即知覺不妙。

美咲冷冽目光狠狠投過來,像是冰柱一樣打在他和愛知身上。

Image 19.png

這種話果然不能在她面前大搖大擺地說啊……

識相的愛知只得以和神居悄聲咬耳朵。「但是我不知道其他店。」

「交給我吧!愛知哥哥,我知道很不錯的店。」

「真的嗎?那能帶我一起去嗎?」

「當然,那家店叫做卡片商店男子漢,還有很多很強的傢伙……」他頓住,忽然覺得對勁,接著「啊!」地慘叫一聲,嚇了愛知一跳。

(這麼說起來,那傢伙也在啊。)

Image 20.png

神居腦袋浮現出一個恐怖的身影,令他畏畏縮縮起來。(但是我已經和哥哥約定好了,而且……)

惠美如同天使的臉孔又出現在他的幻想中。

怎麼辦?好猶豫。

雖然不去的話可以避免危險,不用遇上「那傢伙」;但如果去的話,不僅可以賣愛知一個人情,搞不好連未來的妹夫身分都能稱心如意。

想到這裡,心理的天人交戰估計也分出了勝負。

從旁人角度看到神居傻笑的愛知則是一頭霧水。

「對啊!」忽然,神居自顧自地進入興奮狀態。「那傢伙反正也不可能一直待在店裡,不!今天肯定不在!」他轉而看向愛知。「我們去

吧!愛知哥哥。妹夫就是我了。」

「?」

還來不及反應過來,愛知便被神居推著走出卡片首都

真的完全搞不清楚他在想什麼。

臨走之前,神居還不忘問美咲:「對了,美咲桑,妳知道瀕死木魚還有錦絲蛋皮是什麼意思嗎?」

美咲只能留下冷汗。「哈?」

「算了,走囉!哥哥。」說完,他推著愛知離開了。

留下的美咲則是無奈地想了想。

「錦絲蛋皮、瀕死木魚……啊,沉思默想。」她得出結論。「你可想不出來。」

 

 

Image 21.png

卡片商店男子漢如同名字一樣,就連門面都頗具特色,大大的男子漢字體就烙印在招牌上。

「這裡有去年地區大賽的獲勝者。」愛知仰頭喃喃自語著。

來這裡的路上,愛知便從神居口中得知,卡片商店男子漢可是去年的地區大代表,也就是出席過全國大賽。

他還向愛知解釋了,他們目前只是被選為卡片首都的代表而已,之後還要從地區大賽、全國大賽……一路晉級才行。

兩人推開了大門。

沒想到印入眼簾的一群氣勢洶洶的男人們,先令愛知膽顫地瑟縮了下。

不得不說,愛知,這還只是店員和普通客人而已……

他下意識地往小學生的神居背後躲去;相比之下,神居倒是一臉自然。

「這不是神居嗎?好久不見。」一位年輕的小哥向他們搭話。

「噓!」神居卻像被追殺般,小心翼翼地左顧右盼一會兒。估計是在找「那傢伙」。

「看來是不在呢,真走運。」他露出安心的笑容。「剛毅在嗎?」

「當然啦!」那人回答,他回頭轉而潮坐在角落的一個男人喊。「船長,神居來了!」

「船長?」愛知疑惑地低語。

只見從角落處走出三人。

Image 22.png

最醒目的則莫過於中間皮膚黝黑、體型壯碩的男人——大文字剛毅。光是氣勢,便足以對得起男子漢三個字了。

「他們就是去年參加過全國大賽的隊伍。」神居小聲對愛知說:「叫做男子漢隊,是在地區大賽中,我們不得不打倒的對手。」

「呦!神居,好久不見,過得還好嗎?」剛毅搓了搓神居的頭,笑著打起招呼。

在愛知看來,似乎是個很豪爽的人呢。

「那是當然的!剛毅。」神居順勢撥開他。

剛毅豪邁地笑了幾聲。

果然有種大哥哥在逗小孩的錯覺。

「欸?」他注意到了後方的愛知。「神居,你會帶人來還是第一次啊。」

愛知趕緊點個頭。「初次見面,我是先導愛知,受了神居不少照顧。」

「是嗎。」對方也笑著回應。「我是大文字剛毅。」接著他指向自己身後的其他兩人從——他左手邊開始。「中津川宏、小松原熏,請多

指教。」

彼此算是認識了。

很快,剛毅走到神居身邊問。「話說,神居你考慮好了嗎?來當男子漢隊的隊員。」

「欸?」第一個感到驚訝的是愛知,他措不及防地望向神居。

可是神居只是不耐煩地拒絕了。「我不是說過好幾次了嗎?我拒絕。」他說:「我和這位愛知哥哥一起成為了卡片首都的代表了,並且要

在這次的地區大賽中打倒你們!」

剛毅一愣。「很可惜,我可是很看好你的實力的。」

「神居君,剛才的事是真的嗎?」愛知湊了過來。

「是的。」

「這不是去年參加過全國大賽的隊伍嗎?」

照理來說應該沒有理由拒絕才對,愛知很是納悶。

沒想到,神居卻理所當然地回應。「因為我不是想成為強者的同伴,而是想和強者對戰。」

不愧是神居,果然一心想要變強和只想躲在強者身邊的人不同。

從這個看似乳臭未乾的小孩身上,彷彿看到了強者的意志。

「你裝了半天酷,其實心裡不是這麼想的吧。」中津川宏立刻反駁。

不過這話好像是真的,神居沒有回嘴,反倒有些愣住。

「怎麼回事?」愛知也是完全不懂。

「神居醬~~!」下一刻,突如其來的聲音化解了他的疑問。

一個小女孩朝神居飛奔而來,還將其用力撲倒在地,搞得神居一臉無奈。

Image 23.png

「神居醬,最喜歡你了!」小女孩高喊,緊緊將神居抱住。

見狀的愛知思索了好一會兒。

「啊。」他得出結論。「原來是女朋友。」

「沒錯,渚已經是小學四年級了,可以結婚了喔。」說著和她年紀相符合的天真台詞。

「能才見鬼啦!」神居試著將她推開。「而且妳也不是我的女朋友,快走開!」

「神居醬~」

「快放開我!」

愛知好像又理解了什麼。「莫非沒進男子漢隊的原因是……」

「你明鑑。」中津川宏前來說明。「神居其實很不擅長應付渚。」

「呀哈!」小松原熏跟著幸災樂禍起來。

「嗯嗯,盡情地抱吧,我的妹妹。」只有剛毅一臉理所當然。

「妹妹?」愛知又是一個問號。

「我的妹妹,渚,很可愛吧?」

「……哈。」

「你有妹妹嗎?」

「是的。」

「原來是有同志啊。那你應該明白吧?不管妹妹做什麼都會想原諒她。」

原來和強硬的外表不符,剛毅是個十足的妹控。

這使得愛知只能頻頻應是。

而被渚纏身的神居則拚命掙脫。

「我說,趕快放開我啊!」

「不要~人家好久沒見到神居醬了嘛~」

「是嗎,那我就趁現在說清楚——我不喜歡你!!」他大喊。

但就算表明了,也對渚不起效用的樣子。

她摀住耳朵。「我聽不到~我聽不到~」

這讓神居更加煩躁,他抓住渚的肩膀。「聽好了!我喜歡的是……」

「渚醬!」

「不對!!我喜歡的是又可愛又清爽笑容又萌的人!不是妳這種又粗暴又聽不進人家話還老纏人的傢伙!」

這番話即使沒有對渚產生效果,可身為哥哥的剛毅,表情卻忽然驟變。

「我有喜歡的人了!」

「那就是我~~」

「不是!!」

緊接著,一雙大手倏地按在了神居頭上,不僅如此,還就這樣將他整個人騰空抓起。

剛毅憤恨的眼神直勾勾地瞪著神居。

「好痛、好痛……」神居只顧得喊。

「神居,你剛才說的話是真的嗎?」剛毅用不滿的語氣質問。

「啊,是真的,我喜歡的不是渚,另有其人!」神居不甘示弱地回道。

「你說什麼?!」

「我喜歡的人是在這裡的,愛知哥哥的……」大概是被剛毅抓得太難受,妹妹這兩個字卡在他的喉間說不出來。

然後好死不死,剛毅又是一臉驚詫。「什麼?……你莫非是喜歡上這傢伙了?」瞪大的眼睛朝愛知看去。

愛知本人,以及中津川宏、小松原熏也是同為驚訝。

到底是怎樣的腦袋才能產生如此的誤會啊?……

「不是啦!!」神居大聲反斥。「不是愛知哥哥,而是惠、惠美桑……」說到惠美,他不禁害羞起來。

「不可原諒!」誰知,剛毅非但沒有聽進神居的話,還將敵視的目光投射到愛知身上。他大步大步朝其迎面而來。「讓妹妹不幸的傢伙不

可原諒!」

可憐的愛知很想逃跑,可那在之上的只有無語。

真衰啊,什麼都沒做就被當成讓對方妹妹不幸的傢伙,甚至被錯當然神居的情人。

「實力受我認同的神居,既然會叫你哥哥,那你應該是實力一流的決鬥者吧。」

「沒、沒這種事。」愛知極力否認。

「不,我確信如此,絕對如此!」

這人估計是那種,一旦認定是了之後怎麼解釋都沒用的類型。

「那麼就和我對戰吧!」剛毅繼續他的自說自話。「要是輸了的話,神居就是渚的人了,你要乾脆地放棄神居!」

「欸?……我完全不懂你的意思?……」

一直插不上話的神居更是懊惱。「這誤會好多啊,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神居醬,你是guy嗎?」渚問。

「不是!!!」

真的是,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啊?……

最想問的莫過於愛知了,他嘆了口氣。

就這樣,決鬥在莫名其妙的情況下開始了。

「請小心應戰,愛知哥哥。」神居提醒。「剛毅的不死族卡組可是有很可怕的戰略。」

「謝謝你,神居君,不過機會難得,我想當作是地區大賽的模擬賽,靠我自己一個人的力量戰鬥試試。」

雖然決鬥的理由莫名其妙,但剛毅是強悍實力的決鬥者這一點的事實不會改變,愛知也很想了解自己的實力究竟到了哪裡。

神居也沒再繼續說下去,只是默默地唸道:「愛知哥哥,靠你了。」

愛知屏氣凝神。(先不論理由,能夠和進入全國大賽的人戰鬥……加油吧。)他小心翼翼地觀望著對手。

然而換來的是剛毅摸不著邊的回應。「敢妨礙妹妹戀愛的傢伙不可原諒。」他嚷嚷。

兩人各自將卡組放好。

Duel!」

Duel!」

50.jpg


 

 

「先攻歸我了!從手牌發動永續魔法木乃伊的呼聲!」剛毅很快動作。

49 (2).png

「自己場上沒有怪獸的時候,一回合一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一體不死族怪獸。來吧!牛頭鬼!」

35465.png

瞬間,牛頭人身樣的怪獸現身。

(這就是不死族卡組嗎。)愛知暗忖。(雖然很可怕,但也很期待,)

「發動牛頭鬼的效果——一回合一次,可以將牌組一體不死族怪獸送入墓地。我要送入的是冥界麗人伊索德,然後召喚冥界騎士崔斯坦!

冥界騎士崔斯坦的效果發動——這張卡召喚成功時,可以將墓地一體守備力為0的不死族怪獸加入手牌!」

「那不就是……」

「沒錯,剛才牛頭鬼送入墓地的那傢伙。」剛毅亮出手上的冥界麗人伊索德。

真不愧是全國大賽等級。

剛毅的一連串動作行雲流水,彷彿看到手牌的剎那,便清楚知道接下來的戰術。

「接著特殊召喚冥界麗人伊索德——這張卡只要場上有冥界騎士崔斯坦,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

這下剛毅的場地一口氣聚集了三體怪獸。

「冥界麗人伊索德的效果——以我方場上兩體不死族怪獸為對象發動,宣言58的等級,那些怪獸直到回合結束前變成宣言的等級。我要

指定的對象是冥界麗人伊索德自身,以及冥界騎士崔斯坦。」他魄力十足地喊:「宣言的等級是8。」

等級.png

8?……這麼說來……」

等級8的怪獸有兩體存在。

剛毅笑著。「我用這兩體怪獸構築超量網路!徬徨在生與死之間的靈魂啊,將黑暗中沉澱的怨恨在這片土地顯現!超量召喚!NO.23冥界的

靈騎士甘斯洛特!」

一具骷髏赫然從地面爬出,圍繞在他身邊的怨氣幾乎肉眼可見,以及空洞的眼神好比要將人拖入地底般。

愛知可以感覺得到一股壓迫感正在蔓延。

「覆蓋一張卡,結束這個回合。好了,從你開始吧!小三!」

「小三?」雖說很無言,但愛知還是很快進入狀況。

他看過手牌——很好,似乎能完美展開。

「我先將神樹之聖像騎士通常召喚,然後設置連結標誌。召喚條件為此卡名以外的聖像騎士怪獸一體,連結召喚!連結1,魔制.聖像騎

士!

再將手牌的星辰之聖像騎士在魔制.聖像騎士的連結端特殊召喚。魔制.聖像騎士和星辰之聖像騎士各自的效果發動——從牌組和墓地各

一體聖像騎士加入手牌。」

正當他準備動作的同時,剛毅突如一吼。「想得美!冥界的靈騎士甘斯洛特的效果!」

「?!」

「一回合一次,此卡以外的效果怪獸的效果、魔法、陷阱發動時,強制取除一個超量素材,將那發動無效。」

骷髏的騎士揮舞著西洋劍發動攻擊,受到波及的星辰之聖像騎士也宛如受到詛咒般動彈不得。

這下沒法回收墓地的神樹之聖像騎士了。

愛知咬牙。「既然如此,我將牌組的神樹之聖像騎士加入手牌。接著利用場上兩體怪獸再次連結召喚,出來吧!連結2,獅王.聖像騎士!」

手牌還有一體神樹之聖像騎士可以進行特殊召喚,並由於獅王.聖像騎士的效果——有效果怪獸在他的連結端特殊召喚,愛知可以把牌組

的聖像騎士魔法卡加入手牌。

他選擇了聖像騎士的晨曲。

Image 40.png

如此一來,就算剛毅的蓋卡會對他的怪獸造成威脅也能保住。

很好,一切準備就緒。

愛知閉上眼。「我用獅王.聖像騎士和神樹之聖像騎士設置連結標誌!召喚條件為包含連結怪獸的效果怪獸兩體以上——連結召喚!屹立

吧!我的分身!霸主.聖像騎士!」

Image 43.png

凜冽的晨風中,霸主傲然登場。

還沒結束,現在只差一步就能攻陷剛毅的城池。

「我將手牌的星遺物–『星冠』特殊召喚——這張卡可以在連結怪獸所連結的我方場上特殊召喚。並且由於連結端有了怪獸,霸主的攻擊

力上升到4000。」

現在這個局勢,愛知可以很輕而易舉地解決掉甘斯洛特。

「戰鬥階段,我用霸主.聖像騎士對冥界的靈騎士甘斯洛特發動攻擊!去吧!霸主!」

「這個時候,翻開覆蓋的陷阱卡!陰謀之盾!」剛毅的聲音直接打斷愛知的攻勢。「這張卡發動的時後會變成陷阱卡,並且裝備在我方怪

獸身上,裝備怪獸一回合一次不會被戰鬥破壞,並且給予我方的戰鬥傷害為0。」

徹底加強防守的戰術。

不過愛知也早有對策,既然剛毅的蓋卡只有一張,他也不用猶豫了。

「霸主.聖像騎士的效果——解放連結端的星冠,將陰謀之盾無效。」

原先擋在甘斯洛特前的盾牌瞬間消失地無影無蹤。

「但雙方的攻擊力同樣是2000。」中津川宏低語。「同歸於盡?」

愛知堅定的眼神卻不是這麼說的。「當霸主.聖像騎士被破壞的場合,可以將墓地的神樹之聖像騎士移除進行代替。」

此時,神樹之聖像騎士化做光輝為霸主擋下了衝擊波,單方面被破壞的只有剛毅的怪獸。

「原來如此,已經預想到了這一步嗎。」剛毅嘴巴上這麼說著,可臉上絲毫不見慌張的神態。

坐在一邊觀戰的神居心裡更有不好的預感。(總覺得剛才的攻擊很奇怪。)他握緊拳頭。

「最後我覆蓋一張卡片,結束這個回合。」

「輪到我了,抽牌。」剛毅看著抽上來的牌,不由浮現出笑意。(這麼快就來了嗎。)

47 (2).png

氣勢傲人的眼神接著往對面的愛知看去。「你知道不死族卡組最重要的關鍵是什麼嗎?」

「欸?」突如其來的問句一時讓愛知答不上話來。

「不知道的話讓我來告訴你。對,就是堆墓,只要有墓地,不死族不管幾次都可以復活。」

「對了!」神居靈光一閃。「莫非剛才也是為了誘導愛知哥哥攻擊冥界的靈騎士,才刻意發動陷阱卡。」

愛知這才恍然大悟。「這麼說來,剛毅桑真正要救的怪獸是……」他瞪大眼睛,看著對方場上的牛頭鬼。

完全掉入了剛毅的節奏中了。

為了讓愛知將注意力轉移到甘斯洛特身上,還刻意發動覆蓋的陷阱,且不僅如此,更成功將霸主連結端的怪獸清空,這樣一來,牛頭鬼也

能安然發動效果。

「還沒有,真正恐怖的現在才要開始。」

死亡的氣息正逐步逼近。

「我發動場地魔法——不死世界!」

一片紫灰色的瘴氣席捲而來,將整個場地籠罩,屍骨殘骸也瞬間顯現,可以說,這個場地是不死族們的最佳戰場。

Image 28.png

「由於不死世界的效果,場上、墓地的怪獸全部都視為不死族。」

「視為不死族?」愛知驚訝地看著被怨氣纏身而成為不死族的霸主.聖像騎士。

「接著我發動牛頭鬼的效果,將牌組一張不死族怪獸送入墓地。我要送入的是成長花朵。這個瞬間,發動成長花朵的效果——這張卡被送

入墓地的場合,可以把自身除外,將牌組一體等級五以上的不死族怪獸加入手牌,但是……」

「……?」

「場地區域有不死世界存在的場合,也能直接特殊召喚。」

語音落下,隱藏在深處的力量正蠢蠢欲動。

這個不死世界的王即將甦醒。

「無法得到救贖的魂魄,現在將你們的力量貢獻給死之世界的靈王!出來吧!死靈王 惡眼!」

abc58d8f8486b3bc3927c34085e5e57a.jpg

一雙巨大的手竄出地面,伴隨而來的是被骷髏覆蓋身軀的惡靈。他所釋放出的顫慄感,像是要將在場的人全數吞噬一般。

「這麼快就出來了,剛毅的王牌……」神居流下冷汗。

「在這個不死世界裡,死靈王 惡眼支配著所有怨靈。」剛毅輕喃。

而愛知則一刻都不敢放鬆。

「通常召喚手牌中的冥界騎士崔斯特。發動崔斯特的效果,將墓地的冥界的麗人伊索德加入手牌。」

一樣的戰術,估計馬上又要迎來其他超量怪獸。

愛知試著深呼吸一口氣。

沒問題,墓地還有一體神樹之聖像騎士可以代替破壞,且蓋卡則是能讓霸主不受自身以外影響的聖像騎士的晨曲,防禦應該是滴水不漏。

「這個時候,發動死靈王 惡眼的效果——此卡以外的不死族效果發動時發動,將你的霸主.聖像騎士除外。」

「不是破壞,而是除外嗎……」

如此一來,就算是能代替破壞的神樹之聖像騎士也束手無策。

愛之默默地把霸主放到除外區。

「(不發動聖像騎士的晨曲嗎?還是說,那張蓋卡另有他人?算了,那我就直接進攻!)發動特殊召喚的冥界麗人伊索德的效果!同樣以

伊索德和崔斯坦作為效果對象,宣言的等級是6去吧!我用這兩體怪獸構築網路!」

Image 60.png

「超量召喚!階級六,巡死神收割者!」

Image 66.png

揮舞鐮刀恐怖死神乍然出現,他那空洞的眼神直盯著愛知,令後者打了一個寒顫。

「巡死神收割者的效果——取除一個超量素材,把雙方牌組上面5   張卡送去墓地。」

「又是堆墓卡……」

「我說過了,這就是不死族卡組的關鍵。」

雙方的牌組即刻被死神侵蝕,轉眼間各少了5張牌。

「好,就這樣進入戰鬥階段!用死靈王 惡眼及牛頭鬼對玩家進行直接攻擊!」

兩體惡鬼朝愛知襲擊而來。

他咬緊牙關硬深深吃下這一擊,原先8000的生命值驟降到3500

洋洋得意的表情完全寫在了剛毅臉上。「我就這樣結束回合。」

「哥哥……」神居擔心地輕喊。

不料,生命的差距缺絲毫沒有擊退愛知的意志。

「剛毅桑,就像你說的,只要有墓地不死族就能不斷復活。」

「嗯?那又怎樣?」

「但我這邊也是一樣。發動墓地的星遺物–『星杯』的效果——將這張卡片除外,從牌組將一張星遺物卡片加入手牌。」

(星遺物–「星杯」?對了,是那個時候……!)剛毅猶如當頭棒喝。

因為發動了巡死神收割者的效果,愛知的牌堆也有5張牌被送去了墓地。

「休想得逞!」他一聲斥道:「發動死靈王 惡眼的效果——此卡以外的不死族效果發動的時候發動,那個效果無效!」

「可惡,因為不死世界的關係,愛知哥哥墓地的星遺物–『星杯』也被視為不死族了。」神居冒著冷汗。

死靈王惡眼撼動著地面的攻勢如同潮水般襲來,下一瞬,星遺物–「星杯」被無數個怨靈包圍,並且逐漸被吞噬。

不過這好像都在愛知的計算之內。

「通常召喚手牌中的星辰之聖像騎士!設置連結標誌,連結召喚!連結1,魔制.聖像騎士;然後發動墓地星杯的守護龍的效果——」

「將墓地的此卡除外,以我方墓地一體通常怪獸為對象發動,那體怪獸在我方場上連結怪獸的連結區守備表示特殊召喚。我要選擇的對象

是被星杯所勸誘者!借我你們的力量吧!星杯的守護龍、被星杯所勸誘者。」

48 (2).png

又是那時候被巡死神收割者堆進去的怪獸。

「然後我用特殊召喚上來的被星杯所勸誘者設置連結標誌!召喚條件為衍生物以外的通常怪獸一體,連結召喚!連結1,星杯龍 伊姆杜克!」

星杯龙_伊姆杜克.jpg

由於連結端有效果怪獸特殊召喚了,魔制.聖像騎士的效果發動……」

「別忘記死靈王的效果了!哥哥!」神居提醒。

而剛毅則微微一笑。「已經太遲了!發動死靈王的效果!」

「這時候,我連鎖發動覆蓋的卡片速攻魔法聖像騎士的晨曲!」

「……?!」

「以魔制.聖像騎士為對象發動,這個回合不受自身以外的效果影響。」

「切!保留到這個時候才用嗎。那我將墓地的神樹之聖像騎士除外。」

這下死靈王 惡眼的兩個效果都用完了,愛知揣測,只要能再將其解決掉,勝利的光束必然不遠。

「我用場上兩體怪獸設置連結標誌,連結召喚!連結2,獅王.聖像騎士。

發動墓地星杯龍 伊姆杜克的效果——此卡從場上送去墓地的場合發動,將手卡一體星杯怪獸特殊召喚!來吧!星遺物–『星杯』

獅王.聖像騎士的效果發動,將牌組的聖像騎士的聖戰加入手牌。接著再次連結召喚!屹立吧!我的分身,霸主.聖像騎士!」

騎士凜然的身軀又出現在愛知身前,彷彿不管被打倒多少次仍不屈不撓。

觀戰的中津川宏與小松原熏也不禁為愛知的實力感到吃驚。

「我將被魔制.聖像騎士加入手牌的魔鏡聖像騎士,在霸主.聖像騎士的連結端特殊召喚,然後發動他的效果——當此卡在連結區召喚、

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以我方一張聖像騎士卡和對方一張卡為對象發動,那些卡破壞,我要選擇的是魔鏡聖像騎士自身,以及……」

他堅毅的目光看向了不死世界的王——那個正虎視眈眈盯著自己的惡魔。

「死靈王 惡眼!為我們挺身而出吧!魔鏡聖像騎士。」

魔鏡聖像騎士嬌小的身體一個旋轉直朝死靈王襲擊,並且立刻化做火焰把其吞噬;死靈王惡眼發出一陣慘叫,在這陣攻擊之下沉入地底。

然而即使成功擊潰死靈王 惡眼,愛知不安的表情卻沒有減去多少。

(本來預計要用墓地的神樹之聖像騎士進行代破的,真不愧是剛毅桑,預料到後面的戰況才除外神樹之聖像騎士的吧。)他想。

和外表不同,剛毅的性格似乎很細膩,這點讓愛知很是佩服。

「戰鬥階段,我用霸主.聖像騎士攻擊巡死神收割者!」

首先把能夠大量堆墓的怪獸解決,他的判斷正確。

巡死神收割者被霸主一刀揮下斬成兩半,他發出鬼哭神號的喊叫後變消失了。

這下剛毅桑的場上只剩下牛頭鬼一體怪獸,並且手牌也是0,愛知漸漸鬆了口氣。

能贏的想法開始萌生。

「我蓋上兩張卡,結束回合。」

迎來剛毅的回合,他俐落地抽了牌。

「你該不會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吧?」

「……什麼意思?」

對,儘管失去了王牌,但剛毅臉上卻不見任何驚慌失措。

「不死族只要有墓地,不管幾次都可以復活——發動墓地死靈王 惡眼的效果!」

伴隨他的聲響,滿是屍骸的地面忽然一陣震動,沒想到那個以為已經永遠沉眠的王竟然鑽出地面,再度甦醒。

「為、為什麼?……」

費盡千辛萬苦,好不容易打倒的死靈王居然……

「這就是剛毅的死靈王 惡眼恐怖的地方。」神居用顫抖的嘴唇說道:「只要場地區域有卡存在在,雙方的準備階段就能不斷復活、不斷復活。」

「我發動牛頭鬼的效果,把牌組的馬頭鬼送入墓地。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很清楚吧?

連鎖發動死靈王 惡眼的效果!」

「不會讓你輕易得逞的!」愛知趕緊喊:「翻開覆蓋的陷阱卡!突破技能!以對方場上一體效果怪獸為對象發動,那體怪獸的效果直到回

合結束時無效。」

死靈王 惡眼被地下竄出的一隻大手束縛,導致他無法動彈。

剛毅哼了一聲。

真的是百般受到阻饒呢。

「那麼,我將場上的牛頭鬼和死靈王 惡眼設置連結標誌!召喚條件為不死族怪獸兩體,連結召喚!連結2,吸血鬼.吸血者!」

長有翅膀的女性模樣的吸血鬼赫然出現,她一副睡眼惺忪,不過愛知卻可以感覺得到一股不安。

當然,隨著這次剛毅的連結召喚一時之間所有人都驚呼了。

連結怪獸可是為數不多的人才擁有的稀有卡……應該說,正因為如此,要進軍全國大賽這點水準是正常的吧。

「吸血鬼.吸血者的效果發動——將對方墓地的一體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並且特殊召喚的怪獸視為不死族。」

本是位於吸血鬼.吸血者身後的長針很快地導入愛知的墓地,一把將天穹之聖像騎士拉出。

「特地把我的怪獸給?……」愛知也是茫然不解。

「別以為這樣就完了,發動吸血鬼.吸血者的效果!每當我方、對方的墓地有不死族怪獸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從牌組抽一張牌!」

抽上來的牌是犧牲的祭壇。

(應該說這張卡來的正是時候嗎。)剛毅若有所思的目光投向了對面的愛知。(讓我來看看你這個被神居所看中的男人,有幾分實力好

了。)他還沉浸於自己的想像中。

「我就這樣進入戰鬥階段!用吸血鬼.吸血者攻擊天穹之聖像騎士!然後覆蓋一張卡片,結束回合。」

「輪到我了,抽牌。」

愛知小心翼翼地觀看抽上來的牌。

剛毅方才的回合感覺只是單純加強防禦以及補充手牌而已,換句話說,只要沒有意外這個回合可以分勝負。

正當愛知的綺思進行到一半,只聽見剛毅的聲音說道:「這個瞬間,死靈王再次甦醒!重回這個世界吧!死靈王 惡眼!」

剛毅的場面上又多了一體強大的怪獸。

「由於墓地又有不死族怪獸特殊召喚,我可以抽一張牌,並且直接連鎖死靈王的效果,將你的霸主.聖像騎士除外!」

「發動墓地突破技能的效果!將此卡除外,無效死靈王的效果!」

千鈞一髮之際抵擋住了。

(說的也是。)他冷靜下來。(對方也不可能讓我那麼稱心如意,這裡千萬不能出錯。)

「我將手牌的星杯的守護龍通常召喚,然後將墓地的星遺物–『星冠』除外發動效果——把牌組一張星遺物的卡片加入手牌。」

他選擇了星遺物的繼承者。

「發動星遺物的繼承者!將我方墓地一體怪獸在我方場上的連結區特殊召喚!成我們的力量吧!星辰之聖像騎士。」

由於星辰之聖像騎士特殊召喚成功,愛知將墓地的天穹之聖像騎士加入手牌。

「我再將星辰之聖像騎士和星杯的守護龍設置連結標誌!召喚條件為包含聖像騎士在內的效果怪獸兩體,連結召喚!連結2,劍巫.聖像騎

士!」

Image 72.png

神聖的女巫穿著一襲長袍從天降下,她的來到像是要開闢一條勝利的道路。

「愛知哥哥新的連結怪獸。」一旁的神居野發出感嘆。

「哼,不過多了一隻攻擊力500的怪獸能做什麼。」剛毅搖搖頭。

「那你就錯了,剛毅桑。」愛知頗有自信地糾正。

「什麼?」

「我將手牌的天穹之聖像騎士在劍巫.聖像騎士的連結端特殊召喚!這個時候,劍巫.聖像騎士的效果發動——一回合一次,此卡的連結

端有效果怪獸特殊召喚的場合,以我方或者對方主要怪獸區的一體怪獸為對象發動,那體怪獸向其他主要怪獸區移動。

我將死靈王 惡眼朝霸主.聖像騎士的連結端移動,如此一來,霸主的連結端因為有了怪獸攻擊力上升到5300

還沒結束!我再發動天穹之聖像騎士的效果——以我方場上一體聖像騎士連結怪獸為對象發動,這個回合,雖然不能用此怪獸以外的怪獸

攻擊,但給予對方的戰鬥傷害為兩倍。」

「原來如此,想在這個回合分出勝負啊。」剛毅仍然是不慌不忙。「但是我的吸血鬼.吸血者的攻擊力有1600,就算吃了7400的傷害,生命

值也不會歸零。」

「這一點我知道。」

「……」

「我就這樣直接進入戰鬥階段!用霸主.聖像騎士攻擊吸血鬼.吸血者!」

指令一下,霸主一個躍步英勇地上前,絲毫不畏懼吸血鬼;而吸血鬼的少女面對霸主的馬蹄聲,顯得脆弱。

「這個時候,我從手牌發動速攻魔法!圍繞於星遺物的戰鬥!把我場上的星辰之聖像騎士直到結束階段除外,並且以對方場上一體怪獸為

對象發動,那體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下降除外怪獸的各自數值!」

也就是說,現在吸血鬼.吸血者的攻擊力為0,如果硬生生吃了這一擊剛毅便會直接敗北。

一切賭在這一擊上。

Image 56.png

「上吧!霸主聖像騎士!」他宣言。

「這就是你的殺手鐧嗎?太天真了!」剛毅天外飛來一筆,狠狠擊破了愛知的計畫。「這個瞬間,我發動覆蓋的陷阱卡!犧牲的祭壇!」

「……?!」

Image 39.png

「由於犧牲的祭壇的效果,把我方場上一體怪獸送入墓地,回復該怪獸原本攻擊力的生命值。」

就當霸主的攻擊即將命中的前一刻,吸血鬼少女的背後忽然出現晦暗的大門。她笑著飛往大門身後,彷彿在戲弄面前的霸主.聖像騎士一

般。

攻擊撲了個空。

愛知咬牙。

賭上全部的一擊居然輕易被化解了,這個打擊實在太大了,不管對局勢還是情緒而言都是致命傷。

「那我用霸主去攻擊死靈王 惡眼。結束這個回合。」

結束階段,由於圍繞於星遺物的戰鬥而除外的天穹之聖像騎士回到場上。

「但為什麼不直接發動霸主.聖像騎士的效果去無效犧牲的祭壇呢?」渚發出疑問。「這樣一來,哥哥的生命值就會歸零了。」

「沒有那麼簡單。」神居解釋。「犧牲的祭壇將怪獸送去墓地是代價,也就是說,愛知哥哥只能無效回復生命值這個效果,並不能讓吸血

鬼.吸血者留在場上。」

「原來是這樣~神居醬好厲害~」

「不要靠過來!!」

「抽牌。」剛毅看上去輕鬆自在。「剛才那個就是你最後的機會了,接下來就要了結你了。」

愛知屏氣凝神。

準備階段,死靈王再度回到場上。

「發動墓地馬頭鬼的效果——將自身除外,從墓地特殊召喚一體不死族怪獸。我要特殊召喚的是牛頭鬼!

由於不死族的效果發動了,可以發動死靈王 惡眼的效果!」

「糟糕了!……」

46.png

「這樣就決勝負了!在不死靈王殘暴之魂面前,一切都將成為活祭品!我將霸主.聖像騎士給除外!」

「那我發動霸主.聖像騎士的效果!將連結端的劍巫.聖像騎士解放,無效死靈王的效果!」

「這時候,我連鎖墓地的陷阱卡!」

「又是墓地……」

「將墓地的技能禁錮除外,以我方場上一張卡為對象發動,這個回合,選擇作為對象的效果怪獸無效。」

愛知的眼睛堆滿無助。「竟然還有那種卡……」

他咬牙看著攻擊被反彈的霸主.聖像騎士跪倒在地,直到被死亡給侵蝕,消失殆盡。

「上一秒,你肯定還在想我要怎麼突破對吧?」剛毅直言。「場上只有呈防禦狀態的死靈王 惡眼、手牌三張,不管怎麼看,我都屬於劣

勢……但是啊,對不死族而言,墓地有多少卡就有多少資源,這一點給我記住了。」

如他所言,愛知的確抱著自己的陣型很難被攻破的想法,如今場上卻只剩下天穹之聖像騎士一隻怪獸,生命值也不過3500,根本是完敗

了。

寫在他臉上的不是不甘心,而是對自己的實力又有了了解。

還可以更強,他如此告訴自己。

(徹底輸了,這就是遊戲王全國大賽的選手的實力嗎?)他思忖。(我能變得像他一樣嗎?不,要變得比他還強。)

「還是老樣子強呢,剛毅。」神居感嘆。

對他來說,愛知能夠奮戰到最後已經很厲害了。

「不愧是哥哥!」渚興高采烈地跳到剛毅懷中。

店裡的人應該清一色認為是剛毅會獲勝吧。

「嘿嘿。」剛毅像是完成了偉業般,爽朗地笑著。「這樣一來,神居就是渚的人了,別再接近他了喔。」

「欸?呃,我和神居君不是那種關係……」

「所以說,那是你貿然誤信造成的誤會罷了!」神居跟著說。

渚卻理解成自己想聽的話。「果然神居醬最喜歡渚了~」

已經不想吐槽這兩個兄妹了。

「看來卡片首都的小子們今年也沒什麼了不起的。」中津川宏瞧不起地說著。

「沒什麼好怕的,呀哈!」小松原熏也起鬨著。

這句話則徹底激怒了神居。「你說什麼!我們一定會在地區預賽上贏給你們看!」

「好酷喔!神居醬,要加油喔!」

「……喔、喔。」

緊接著,渚又是那一串攻擊——

「神居醬,最喜歡你了~~」

「不要靠近我!!」

愛知只能苦笑。

(也是呢,想要打進全國大賽的話,就必須先打贏男子漢隊以及其他隊伍。)他默默地將牌組握緊。(所以在這之前一定要變得更強,不

能拖了其他人的後腿,特別是……)

 

 


大家好!我們是巴黎可麗餅和挪威燻鮭魚~~

首先和各為說聲對不起!這一篇居然耗費了整整一個月的時間才寫出來,主要是因為……好啦,就只是懶→→

因此這個月會雙更的,嗯嗯。

關於剛毅的不死族真的非常合適呢!很對應他在動畫中的不斷從棄牌區復活的雄偉深藍牌組,且戰鬥過程我們倆也是想了頗久,光是實驗

這一場戰鬥到底可不可行

我們至少反覆打了十次以上,真的是要斷氣了

尤其是不死族卡組其實並沒有一個固定的系統,主要是靠著死靈王 惡眼在運作,因此剛毅要連結召喚吸血鬼.吸血者其實巴黎是滿猶豫

的,畢竟是吸血鬼本家的

連結怪獸,但後來想想反正吸血鬼應該也不會出現,且這時候除了愛知以外又有個人來連結召喚確實比較有張力,所以最後還是採用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故事~~

另外,這次又沒有櫂的出場了……難過

我們是巴黎可麗餅和挪威燻鮭魚,下次再見囉

 

上一話(第十話)

下一話(第十二話)

arrow
arrow

    巴黎可麗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